close

12/05/18-13/05/18 - Tanjung Sepat

今年已经打算CutBudget 不要乱乱报路跑了,以前基本一个月有几场现在是几个月一场。

这场不在我的计划里面,不过leader CH号召又不会太远报名费又不贵(16.5km- RM70- 还有Finisher T) 就支持下~ 现在这种佛系报名费已经很少了!

TanjungSepat 对我来说不远不近,我曾经驾车到Banting 大姐家,这地方只需再驾多半小时对我来说还好~ 所以在安排住宿交通方面我已经默默打算没人载就自己来吧~

星期六傍晚5点启程到民宿大概6点半,另一辆车还没到就和Eng 在民宿附近走走,刚好后面有个沙滩~ 看到夕阳。。漂亮!

undefined

夕阳搭配沙滩和干枯的树枝眼前的景色很协调很漂亮!

undefined undefined

过后去找晚餐喂五脏俯~ 

Tanjung Sepat 现在基本上每个周末都蛮多游客,这星期还遇到路跑活动很多餐馆都满人,就叫朋友随便带我们吃~

又刚好这里有个蛮大的庙庆,每天都有大戏表演,周围也有很多小吃!早知道直接来这里吃就好!

undefined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给朋友看~ 

undefined

看歌仔戏

undefined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有晚宴,这是庙庆的礼堂~ 旁边有很多小食档


凌晨5点起身梳洗就到客厅等其他人,有几个跑友是早上才驾车过来也到了我们民宿集合~

哈喇差不多时间就走路去开跑现场~

undefined

这次有路跑都会很HIAO通知大家要穿什么颜色~ 这样拍照才好看!#SRR #MoonlightRunner

undefined undefined

约好都穿FitGear衣服,这家衣服还没起价前我们买了几个颜色~说真的衣服布质不错 #起价了就收手 #不然我们可以当代言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来到现场才知道我外甥是当天的主持人之一,还有一位前DJ Jason 贾森.. 就过去打个招呼拍个照!#本来想来张左拥右抱 #他们太忙

undefined

天气毛毛细雨,这天跑得特轻松~ 我们只想欢乐跑所以来到沙滩好像山姑拍照!#这沙滩就是昨晚拍夕阳的地方

这16.5km的路程跑经过沙滩,油棕园,菜园,住宅区,红土路~ 没有'跑路'这么闷!

undefined

沙滩上 PhotoCredit : Rany Tan

undefined

情人桥前~ 水站也设在这附近!

undefined

undefined

跑过了漫长的油棕园旁加上经过几个牛家我们来到菜园区~ 沿路还有经过种姜的园地,不过我没戴眼镜看不清楚。

undefined

undefined

跑在油棕园附近~ 谢谢陪跑不然我一定混着走回到终点。

undefined

抵达终点。。我很幸运,抵达终点拿了礼物袋一会就下大雨~ 

undefined

undefined

FitGear Team要来几张广告照~ SuiZaBo Vs EnDaoBa 

undefined

当天刚好是母亲节,妈妈们也要合照!

undefined

雨势越来越大,我们站在棚内也打哆嗦~ 等了朋友领奖后雨势变小了我就赶紧走会民宿梳洗~

回到民宿个个饿到不行,谢谢队友出去帮我们打包鸡饭回来让我们垫肚!

中午我们还参加了主办单位的聚餐,现场有几个路跑团在内,也认识了几位超马高手!

undefined

吃完午餐就启程回家啦~ 这次虽然没去到旅游景点走走看看,不过可是很休闲很轻松的Runcation!

这场TanjungSepat CrossCountry Run 我推荐大家来参加哦!!

明年我会Jio 你们!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