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点劲要写记录因为最近都是忙些公司的ISO,忙练跑,小瓜读早上班我都尽量陪他早睡(其实自己也爱睡拿他当借口) 还有啊每次好像都是分享路跑的东西感觉很闷,哈哈!

新年记录怎样还是要写一下~ 

undefined

收工跑,我带着小瓜所以只能走路!我们这班出现就是人没到声音先到!

他们跑了5-6km 就收工我们约好去捞生吃好料!

undefined

undefined

这家Martino's Dessert Room 位于Bandar Bukit Raja 是Meat Free 餐厅,来了几次东西不错的! 这天的捞生都是新鲜蔬菜食材很脆口!其他食物我们忙着吃和聊天跳过!

拍照当然要! 他们跑得也食得(除了我) #KlangStadiumKakis #SuiZaBo 

undefined

收工~ 

undefined

除夕团员饭,小姑奶和丈夫也一起来吃~还带了几样菜过来,吃得好饱!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饱在家休息一下我就回去我家感受新年气氛~ 小瓜们玩鞭炮就等着接财神!#母女鞋 #休闲风 

undefined

和家人一起接财神

undefined

年初一茹素,家婆煮了面线 #忘了放调味 #淡牟牟 

undefined

出门前拍些照, 这副对联是在物物交换活动取得! #家和人乐 #事业兴旺 #喜乐安康

undefined

去姑姑家Must Eat他做的年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年初一行程就是到亲戚家串门子,去了姑姑家就到舅舅家,在这里年轻的去上课我们就吃年饼聊天拍照!

舅母也煮了一些东西给我们垫肚子

#兄妹 #姑嫂 #姐妹 

undefined undefined

刚好红色系的也来一张~ #表姐妹 #美女 #我家基因都是出产美女哦

undefined

大嫂一家隔天出国旅游,当晚叫我们都到他家围炉热闹!#有辈分的

undefined

#年轻的 #我也是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不大爱赌博就坐在一旁默默啃年饼,这罐咸蛋薯片居然被我吃光了。。OMG,我明天一定要去跑步消油了!

大侄女第一年派红包,有双份呢!#同辈最大最小

undefined

今年是外嫁女回家日,已经知道我的姑奶们没这么早回到我就先安排自己的节目,之前几年都在家坐到发霉!

年初二一早去跑了10km梳洗后就到保姆家拜年 ,每年一定要让他给保姆看看,保姆家就在后面有时经过还是会停下来寒暄几句~

undefined

undefined

溜回家到大姨家拜年过后到麦记吃发财汉堡包,我不是很喜欢吃又想到晚上有大餐只好吃块鸡肉就好!

undefined

傍晚回到家换上居家服等VIPs们回来,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买了Martino's Dessert Room 的素捞生,姑奶们来到各自带了菜肴一下子就有一桌好料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小瓜们自己玩!#女生爱自拍 #我最不喜欢的捏鼻屎手势

undefined

年初三还是要跑一下,不然对不起吃下肚子的食物!

undefined

到同学家Open House.

undefined

中午继续,到侄媳家吃午饭,亲家母好客气每年都要准备给我们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饱下一站到东禅寺,每年去大姐家必定兜去看看,这次失策穿了高跟鞋我走到脚好疼,出了大门我忍不住直接将鞋子脱掉赤脚走到车上!

来了几年看那人潮越来越没有心情拍照~ 不过还是拍了一堆照片!哈哈  #这天的衣服给侄儿说是要去上班 #Twenty3

undefined

去到大姐家继续吃,小瓜们好像几年没见玩在一起阿妈都不认得。大姐家Open House 当晚还顺便帮他庆生,只是他说要低调就不放照片啦!

undefined

年初四很多人都开工了,一早看Sobi群组神赖约看戏我们就带小瓜们看戏去,今天他当奶爸 ~

undefined undefined

看玩戏吃Sushi #好押韵  

undefined

年初六和小学同学聚会,童鞋们要三邀四请才能凑到一桌,去年还有两桌呢!

undefined undefined

中学同学 #C9聚 #过后还有第二场忘了去哪了 #老了记性差

undefined

年初七人日我买了鱼生跟同事们一起捞生, 这可是第一年在公司捞生呢!

马来同事对着玩意感觉很新鲜!

 

记录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