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17-Dataran Merdeka

undefined

一年一度的大马跑坛盛事到来了!

我们勤练了几个月今天就要交出成绩单了!

一月开放报名的时候我就赶快报了半马过后被其他跑友洗脑跑去多报个全马(用我侄女的名字)想说到时候才来决定全马或半马!

说真的我其实超级不喜欢跑全马,说速度我不快,说耐力我还好,每次想到要在路上一直跑个5-7个小时就觉得累!每个星期的LSD 我也是超级厉害偷懒的那个,别人用三小时跑了30km 我还在20km哈哈,总之就是没动力跑 #可能没帅哥陪跑。

这天终于到了,手上拿着bib还是觉得有点Not Ready! 前一天已经8点进房休息不过感觉脚好像放松不了很紧蹦,直到11点多我才真正入眠,一点闹钟响赶快起身梳洗出门搭队友顺风车。

2:30来到会场现场音乐让我很振奋没感觉到这是半夜时分啊,去DropBaggage 后就找队友们!

今年DropBaggage 换成在Dataran Underground,每位跑者都要将包包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在另一个会场准备的透明纸袋内才能拿去寄放,幸亏我的内内和衣服有另外用个纸袋装起来不然不是全部要Show 给人看?知道大会这么做是为了保安问题,只是好像还有进步空间~ 不要让我们这么赤裸裸嘛!

undefined

undefined

~部分SRR 队友~

等待开跑时还很兴奋的和队友说尽量跟着你们跑,哪知过了5km 我已经开始没力了赶快吃一包PowerGel..中途被几位队友超前了~

连之前在聊天群说要和我一起牵手过终点的小弟弟也和我挥挥手不理我了。。

直到大概6-7km 进大道前我遇到学弟Ronney, 当时我们是在5;30 Pacer 前面,他说一个人跑很快会放弃的我就假厉害说走我陪你,尽量在6个小时完成。

跑到大概10km我们被5;30 Pacer 追上来了,当时好紧张~我还很阿沙梨说没事还有6小时的没追上来!

当时就一直跑走跑走~ 比较厉害是我的学弟,无论我如何拼命跑他休息一下就会从后面追上我默默跑在我旁边,他只是疏于练习不然可跑快我很多~ 

Akleh Highway 那有一段路汽油味很重,过了15km check point 被刚好在祈祷的跑者们吓到,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现场还有一位外国跑者问我们他们在做什么?

这段路我们还遇到了几位队友一起跑了一段路我又被抛离了。。

上了Duke Highway 我们被6小时的Pacer 追上了,当时还剩12KM..距离6个小时还有100分钟,我就说应该还有机会6小时前到不过再跑多一公里后就知道机会渺茫了~

过了30km check point (这里是关键点,要拿到一个手环才能回到终点领奖牌和玩赛衣服),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SCKLM,每个checkpoint 都有5辆巴士排队等着载超时的跑者,这是这里唯一我看到有准备Sweeper bus 的赛事!(我其实也只参加了2场本地全马,所以不能给太多comments)

算了享受接下来的路程吧~

我的大腿后的筋其实从15KM 就一直拉着我每次经过水站看到MedicTeam都有蛮多人等着Spray 就想下一站才喷吧。。就这样继续跑直到B.Tunku 那的Spray 不多人我赶快要求喷一喷~这时候开始下毛毛雨我就很有劲的跑着出到大路~ 这段山路我还遇到Ken小弟在漫步,这位跟我一样是敢死队,跑了场15km 就直接升级跑全马(我是半马直接升级超马). 他腿长上山用走的还快过我,下山我就跟他分开啦~ 

接下来就一直跑走跑走终于看到500m, 我就一直慢跑着回到终点~ 这段路程都有满满的欢呼声心情还是有点激动,只是没东京马那么强烈到哽咽!可能我的时间太迟了,靠近终点的那段路挤满人搞到通道变成有点窄~这个主办单位要留意下咯!

undefined

谢谢学弟当我的陪跑!

undefined

回到终点了!

谢谢朋友在终点前帮我拍了这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等我回来的队友们!谢谢你们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并不是最好最快那个,不过我尽量完成了~ 

一路来我的指标并不是跑多快,我只要无伤完成!#无痛是不可能

成绩是其次,我比较喜欢大家一起完成这场测验!

undefined

明年是SCKLM 10周年,我会再报全马,希望成绩能有所进步!

大家一起奔跑吧!

延伸阅读:

2015 SCKLM 10km - Call Off

2016 SCKLM HM

2017 Twincity Marathong 初马

arrow
arrow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