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7

Runner's Cafe 听闻很久了,奈何这地点在B.Jalil 要约人有点难,我家的朋友们要他们出远门是非常难的, 而我呢不介意去太远聚会,如果时间配合得到我都愿意赴约!

#其实自己灰卡

前一天刚跑完Titi 50 我已经预先请假了,刚好学校放假就趁机休息陪小瓜。

跑完Titi 我回到家好像残废的人被家人念到,隔天睡到自然醒感觉精神多了,在赖床的时候就在聊天室问谁有空一起去吃大茶饭,Oh Yeah ~ 有两位帅哥陪吃!

跟着Waze 来到Runner's Cafe..我天才跟Waze 也会转错方向迟了一下下才到!

这家Cafe 对路跑者来说并不陌生,我蛮常看到朋友分享的!

老板本身也是Runner's , 老板娘我之前在粉红鞋义工活动见过,我小人物他应该不认识。。当时他准备了很多自己烘焙的面包给老人院的公公婆婆吃!

undefined

去柜台点餐后会给你个奖杯带回桌上!

undefined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吃的大茶饭 Ultra Marathoner Big Breakfast RM69 (3-5pax)

招牌甜薯面包配上焗豆、番茄丁、芒果丁、薯泥、炒蛋、凉拌茶树菇、香肠、培根、烤香蕉等等,滋味丰富。 

undefined

我们四个不消十分钟就把盘里的食物吃清光,盘子还能美人照镜呢!

这盘真的好吃尤其芒果丁和炒蛋!芒果丁男生不爱吃给我包完,hehehe !

undefined undefined

当天老板还请我们吃这个烤非洲鱼,Aglio 是我另外点的,那盘只能装进我们80%的胃,还有空位!

undefined

Blueberry Mixed Nuts Chia Pudding:这款以奇亚籽(Chia Seeds)为主轴的蓝莓混合坚果布丁,甜度恰恰好,不只能满足吃甜食的欲望,也不会对身体带来负担,值得推荐!售价:13令吉

undefined

餐厅主题鲜明~ We Run, We Eat..准备的食物也非常健康,这里的美食都尽量做到营养均衡,让每位跑者能补充到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

当然不是跑者也是可以来这里用餐,我们来这天看到很多上班族在这里用餐!

undefined

路跑团介绍板,我看到空位不知能将Setia Road Runner Group 放进去吗?哈哈

undefined

店里的奖牌,号码布和衣服有些是老板本身参加比赛所得,有些则是跑着拿来放的。

undefined

这里还有准备一架跑步机让你等餐的同时跑跑流汗!

undefined

推荐你们来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周六及周日早上8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
地址:7-21-M, Jalan Jalil Perkasa 14, A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19-2656568
FB:Runner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