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17-02/04/17

会报名这场赛事是因为看在一场赛事三件衣服而C9心态签下去~当时其实有点肉痛毕竟新币要x3+. 报名费63新币,我朋友们之前有报过还有折扣。

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多加留意 : http://www.2xucompressionrun.com.sg/

凌晨大概6点抵达KLIA2 机场和几位朋友会合就出发到新加坡去咯~ 我们几位人妻出游咯!

从马来西亚机场就一直拍到新加坡,我们还和另一班朋友互拍到了新加坡机场才知道大家都是同个目标跑2XU Run, 对方其中一位美眉还问我是不是Anne..啊!我有这么红吗?哈哈!其实他是在我的微信路跑群的其中一位members,我们都不曾在路跑场见过彼此,只是我的照片常发到聊天室被对方认出了,好害羞~幸亏当初没做一些丢脸的事。(前一晚在庆祝趴的high 翻天样就被他们看完了,5555!)

我们到了机场连接了机场Wifi 个个都当低头族跟家人报平安,新加坡机场有提供3小时免费Wifi我们尽量物尽其用,在机场待了快3个小时,从机场T1一直拍,拍到T3!

我们其实在 这里等其他路跑朋友抵达才一起出发到我们的住宿点。。我们都是成年人已经不需要一起搭同一班机去同个地方,大家各自搭飞机/巴士来到机场集合就可以啦!

在机场T3 B2 内的food court 食物价钱不会太贵,蛮推荐大家来吃,我们回程那天也过来这里吃了才上机!

undefined

* 从KLIA2 拍到Changi Airport*

undefined

*自己的沙龙照也有*

undefined

*在机场互拍而认识,他们还是吧生人。。我们在吧生没遇过却在新加坡相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旅行的意义,我们来定义*

人齐后本来说搭地铁到其中一位朋友妹妹家拿物资带(他妹妹已经早一个星期帮我们领物资带) 过后唯一一位帅哥提议搭Uber去到那,我们看价钱差不多就选Uber...就这样我的第一次Uber/Grab 体验发生在新加坡,在这里两天我们都非常满意这里的Uber 服务! 原来搭Uber/Grab 超级简单,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在本地试试了~

新加坡的Uber我真心觉得司机都好好人,会下车帮你将行李放上车,车龄新司机还蛮健谈!不知本地的Uber/Grab 司机如何?

住宿方面我们选了类似Locker 床位,几个女生住在同一间房,男生和我们分开!

这里的厕所和厨房客厅都是公用的,算是一种体验。。只是小小声说床位的卫生方面有点欠佳,我当天睡时感觉很痒,回到马来西亚手臂有几个红点。有几个队友也有这状况!所以我就不建议这住宿啦,如果有人要名字可以跟我拿~

undefined

休息一下我们傍晚就出门找吃去。。走到一家店面看到很多本地人在吃就直接选他好了!

这家出名应该是猪肚汤,我看每桌都有一碗,我们可是饿了又要Carbo load...就每样点一盘,开动! 食物味道我觉得还好,可能下雨天东西比较没这么烧了,我老人家爱喝热汤和吃热的东西!

吃饱又不想太早回去睡就走到住宿附近的CitySquare 逛逛~ 我们真的只是Window shopping 走马看花!

逛完回住宿前到7仔买了隔天早餐就回去梳洗睡觉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的晚餐*

undefined

*随拍街景*

undefined

*边走边拍*

undefined

*很漂亮的墙砖*

undefined

*夜宵*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