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2/17-23/02/17 - 马来西亚 飞 东京 

916那天知道自己有机会去东京马拉松就很兴奋不过又不敢太张扬(怕不成事) 只和几个朋友提起也顺便问有人要陪我去吗?

哪知我人缘不好,没人肯陪我~ 哈哈!

过了几天Cynthia跟我说他也是抽到东京马,问要一起吗?Yeah,有伴了!

机票订了,房间订了,我就翘脚等她帮我安排行程。。

接近新年忙聚餐我的行李也是前一晚才收拾好。

undefined

undefined

二月头收到了从日本寄来的邮件,里面有我的NumberCard Confirmation(很重要,一定要带去)和一堆东京马的咨询册子。

 

undefined

我的同居友除了Cynthia两公婆和我同一班机启程,其他都是到了东京才会合!

undefined

在飞机上享用了日本式早餐就准备降陆到成田机场(马航直飞)- 刚开始订机票我不晓得有两个机场(成田Narita & 羽田Haneda)朋友过后说我订错了我有吓一跳,过后上网检查无大碍,都是在东京也有直通车到市区。

最重要我和Cynthia 同一班机,赫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了省时间我们选搭Skyliner 大概45分钟车程直达上野(Ueno)中间停日幕里(Nippori)

列车抵达时感觉速度很快,不过在车上却感觉比地铁还慢,哈哈!

我们下日幕里站在搭JR 转站到东京站(TokyoStation) 和另两位同居友BJ & Fee会合一起到Expo领物资袋。

undefined

东京很多车站都有这类型的行李寄放,收费(400yen-800yen)依据大小. 我们的行李都是放在500yen 的locker 内!

在东京站有非常多寄放行李区,我们和BJ在这里等对方都等了一段时间。

这寄放行李单上有开锁密码,等你要拿回行李在荧幕上按密码就能开。。非常简易。

 

没了行李一身轻去了Expo 回来(另开文)我们出发找我们这5天的家。。*当然要倒回去拿行李*

https://www.airbnb.com/rooms/15182459

undefined

*照片取自网路** 这空间给我们Fully utilise 来放行李!

 

我们出发前屋主已经发了很多信息给我们,房子除了里地铁站有点距离其他我觉得蛮不错的。

这5天我们虽然没看过屋主不过有事情上网留言他也蛮快回复的。

就这样~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