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过年第一个星期我过得很正常,拜完天公后我几乎天天有饭局,吃撑了!

undefined

年初四本来已经开工我百般不甘愿就早早请假在家Hea 也爽,人家还在新年mood嘛。晚上和家人去MM Cafe 吃这个皇后餐,很大一份吃多了很腻。

undefined

年初六我家有Open house, 二嫂请了他家和我家的亲戚来吃火锅喝酒!放工后来到家外已经差不多满座了. 火锅是我们家最爱搞的活动,简单方便,我二嫂还会额外准备炸肉丸,卤肉和一些排骨。。。给你们吃到饱撑着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抱继续里面和长辈们喝酒,侄儿又搬出金门高粱来灌醉我们了。。我和大侄女有那么像吗?

undefined

过后捞生环节。

undefined

大人有大人忙,小孩有小孩完,年轻男生们就忙着打电玩。。这是目前最流行的景象! 偶尔小孩还是会要求手机玩,我会给几分钟后就会拿回说我要跟他们拍照!

其实我家的小孩很多都被iPAD&手机吸引到有点走火,幸亏我家的还不会。**小小声讲有时我还是会用手机打发Abbie, 不过不会太久。

undefined

年初九侄媳家煮大餐,我勿沙沙去到那才知道。。这桌菜可以媲美外面餐馆,好吃!

undefined

吃饱后就去和跑步朋友去拜年,美其名拜年其实是上数学课,我不烂赌在那边负责帮忙清年饼。

undefined

半天只能去到3个人的家,大团拜啊!(第一张没我因为我在吃好料)

undefined

年初十和小学同学聚餐。。这些都是6年级同班的!

undefined undefined

这天出席有十多年没见的老朋友,记得以前他样子很可爱的,听说小时候很多人暗恋他哦!现在他居然变成发福大叔还娶了个外国老婆!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小余兴节目抽红包,我很幸运抽到1块钱呢~ 我身旁也是很多年不见的班长,另一个是在台湾做工的同学(当时他六年级没读直接跳班到初中一,成绩很好啊)

undefined

年十一,唱爆K房庆生趴!

本来同个时间我们也在约唱K,过后寿星女老公叫我们给他Surprise 说我们去了另一个K场,当晚带他来到这里看到我们都在着他有惊喜一下下!

undefined

undefined

这班跑步咖跑步厉害,唱歌也厉害,喝酒更厉害。。还有跳舞超厉害!

平时只看他们跑现在终于看到他们的真面目了。。当晚我们可是玩得很尽兴,如果是周末应该喝更多!

undefined

你看,扮野也厉害~表情做到足!哈哈

undefined

年十三和Sonic Team 聚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班靓女从里面开始讲到结束走到店外继续谈到人家关点员工走完才甘愿回家!

undefined

当天还顺便帮其中一位队友庆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年十四到朋友工作的餐馆聚餐,为了配合同学接近下班时间我们大概930才到,我则是最迟也满身汗臭味的去到那边。

我通常趁Abbie在上课我跑去运动,当天运动完接了他就直接赴约了。。

这班也是小学同学,这天我们从年十四喝到年十五,哈哈!

 

undefined

年十五睡到自然醒,中午去姑奶家吃东西!

undefined undefined

过后去参加了这个Chap Goh Mei Run ,这个为了支持吧生活动~ 

第一次走在这吧生旧桥感觉好特别,以前这桥可是非常繁忙,很多脚车摩多用这段桥来回吧生和港口。

undefined

还遇一些朋友旧同事,小瓜本来百般不愿意参加这赛事还一直找借口不要开跑,过后也慢慢自己走完全程。

undefined

从桥上拍到的清真寺还有倒影,很漂亮。。如果吧生河没这么多垃圾,这里可能成为一个拍婚纱照景点之一。

undefined

跑完继续吃。。年十五要茹素。。去斋馆吃好料!

过年就是要这样一直吃,一直喝,一直聚餐。。。不过我希望聚餐不要只是因为新年才有。。

大家要常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