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7-Setia Urban Park

undefined

去年这个Lunar Run 是黄衣的, 我还在开跑前PK受伤,今年移阵来到Setia Alam一定要来支持也希望能收齐12 生肖的t-shirt! 目前只有两个生肖还有10年啊!

去年的文章看这里 ———> [路跑记录]新春路跑~春约SpringRun+LunarRun

undefined

我的MakanthonKaki的群友,也是我初马的Pacer..听说他为了送这个奖牌给他哈尼才来跑!

undefined

undefined

SetiaUrbanPark 一个不好就是那边树木稀少,每次跑回来太阳超级猛。

undefined

现场还有免费拍照服务,我很喜欢这个主办单位每次回来食物饮料都很充足!还有一些游戏摊位让你们参与。

undefined

 

 

当天接近结束时看到饮料摊位在发运动饮料,我们赶快一窝蜂过去拿,拼命收集当天我拿到整16瓶回家,新年可以剩点饮料,哈哈!#好安迪的行为


14/01/17 - Klang Centro Mall

undefined undefined

这场路跑我带上了邻居兼同学来参与,前一晚发生了一些事他们本来不要来了最后我一直跟他们保证才成功被我拐出门。

undefined

一片黄海,这次和去年一样我只参与Fun Run...这样小瓜才愿意陪我跑!抢前面顺便抢镜头。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邻居带着三个小孩一起跑,我拐他们出来的有责任要照顾好。。他的孩子们跑好快,我在半路看到朋友他们说帮我顾着小瓜我赶紧冲前去找他的孩子,只要找到最前面那个抵达终点要找回其他人就没问题。他们第一次参加我担心他们跑回来不知往哪走。。在最后一公里找到她了,我们就一起跑回去~ 喜欢Seven 帮我们俩拍抵达终点的照片!

undefined

满身汗,带他去吃了水果喝水就在那边等其他人回来~ 

undefined

我的小瓜就和我朋友慢慢走回来,还能边走边拍照。。谢谢帮我照顾小瓜!

undefined

等Tracy回来我将孩子们交到他手上后我就倒回去接小瓜,他还剩200m 也不想跑了。。害我朋友包尾回到。

undefined undefined

Makanthon Kaki 和SRR 路跑队友,恭喜Podium..

undefined

他和同学,人家跑到身水身汗他确干爽溜溜。。

undefined

成功带邻居Tracy 和孩子们体验路跑!下次有便宜的路跑活动再约!


22/01/17-Taman Rakyat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了路跑团一些吧生的好康活动我都会分享也出席,Klang Pacer Athletic Club 的会员有一半也是我们Setia 路跑团member 之一,这次有活动我们SRR 也一起参与,当然也要叫我家人一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有人群恐惧症却喜欢热闹,好矛盾啊!

undefined

热身后大家先来张合照。。红红一家亲!

undefined

有人一开始就冲好前面。。这里虽然是山路不过我不担心这瓜,四面八方都是我的人,他们会帮我照顾他的。

undefined

说实在的,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来这里,之前有在它后山跑过不过里面的路线第一次,这里蛮有挑战性的,楼梯多山坡也多。。

蛮不错的~如果不要进来山路也可以在公园外围跑跑流汗!

undefined

女跑者,后面跑出两位抢镜王。。你们几时变女生啊!

undefined

谢谢这位妹妹帮我带着小瓜走完全程~

undefined

 

跑完回来还有红包拿!当天当局还准备了NasiLemak 米粉,糕点,糖水,水果!真的是又吃又拿*这活动是免费的 #谢谢KPAC

undefined

 

 

延伸阅读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一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二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聚餐

 

喜洋洋~年初一~拉大队马拉松亲戚家拜年

喜洋洋~年初二~宅家好舒服

喜洋洋~年初三~东禅寺+跟大姐庆生

MamaMia 2014马年旺~《Huat啊!Huat啊!Huat!》

MamaMia 2014马年旺 ~ 新年温馨家庭聚

MamaMia 2014马年旺 ~ 捞生聚会发,发,发

新年2013 之 一

新年2013 之二 年初三乱拍+趴趴走

新年2013 之三 颓,颓的+情人节礼物

新年2013之四 终于过完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