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分享照片~ 

每年年初三如无意外我们都是去我大姐家顺路到东禅寺去拍拍照拜拜祈福!

undefined

屋顶上这几只吉祥鸡给我感觉有点像AngryBirds..蛮可爱的!

undefined

今年大姨和我们一起来大姐家,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出游!

undefined

sao mang kai ...很瘦的鸡,Abbie 很喜欢跟这些动物/卡通Mascott拍照,那些财神爷他却不喜欢!

 

undefined

十二生肖,今年的十二生肖造型换了,我找了我的马儿找很久,一年见一次认不出,哈哈!**小小声讲其实不像

undefined

我和马侄儿,相差12岁的我们像姐弟吗?

undefined

许个愿,他写了我要快长大(不会写高),妈妈却希望你不要太快,多粘粘我!

undefined

面向许愿池祈求合家平安,顺顺利利 ,大吉大利!

undefined

吉祥安康

 undefined

安居乐业

undefined

鸡年好运连连

undefined

缺大姐,他在家煮着等我们!

undefined

一家人出游我最喜欢大合照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大姨,非常端庄漂亮!他80+岁还是常常保持最佳形象,美容美甲纹眉样样都做。

Abbie没看过我妈妈,我就跟他说你看姨婆就知道外婆长怎样,他们俩蛮像!

undefined

可爱小鸡屋,还有彩蛋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欢这爱心造型沙弥!

undefined

公鸡碗公~ 

OOTD : Top Uniqlo , Bottom Max Tino

undefined

undefined

吧生五条路观音亭也是必到之一,不过我会选过了初一才过去!

undefined

殿外的花丛,中间树立了百年数雕刻的孔雀造型!

undefined

那天虽然天气不热不过太阳却超猛,拍照时眼睛变成一条线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的灯饰比较简单不过也吸引蛮多人来拍照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年必拍,我爱古董门!

延伸阅读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一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二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聚餐

 

喜洋洋~年初一~拉大队马拉松亲戚家拜年

喜洋洋~年初二~宅家好舒服

喜洋洋~年初三~东禅寺+跟大姐庆生

MamaMia 2014马年旺~《Huat啊!Huat啊!Huat!》

MamaMia 2014马年旺 ~ 新年温馨家庭聚

MamaMia 2014马年旺 ~ 捞生聚会发,发,发

新年2013 之 一

新年2013 之二 年初三乱拍+趴趴走

新年2013 之三 颓,颓的+情人节礼物

新年2013之四 终于过完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