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就忘了,还是要记录起来。

2017 一月过了要一半,还有几个星期就要过新年了,时间流失好快好快!

undefined undefined

和侄女去尝试了1st trial RM25 按摩服务,有他在场我把持住没签了配套,过后去了发廊剪掉细薄的杂毛!只是暂时性,靠近新年才去弄头发!

undefined undefined

去了听说很久的垃圾山练习路跑,临晨4点开始跑一路上黑黑的幸亏有个朋友戴着头灯帮我照明。。这山路一路跑就是上坡上坡,我还没开始跑就有尿意只是沿路都没有厕所,跑了大概10km我只能边走边跑,一直问着要到了吗?跑到顶是云顶山脚,那边有油站和休息站~ 终于在7点多来到休息站了。。解放和休息一下就再出发回。 接下来的都是下坡路特别好跑,之前暗暗跑着上没感觉现在回程感觉一直不能到,还有啊沿路看到很多脚车骑士来练习,佩服啊~这样的山路骑着上比跑还辛苦。

undefined

过后跟路跑朋友到品香食家小馆,这里生意好好需要排队呢~ 他家的滑蛋河和粥不错! 

Pan Heong Restoran (品香食家小馆)
2 Jalan Medan Batu Caves 2 (Medan Batu Caves)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Malaysia

 

undefined

家婆坐骨神经被压到痛到不能走,进院检查后需要开刀。最后我们决定让他先注射针才到外面推拿调整。

undefined

undefined

同个星期家婆出院后我在练跑时居然轮到我扭材,当晚感觉微痛还继续跑了10km..第二天起来看到脚踝有点肿,担心晚上的NightRun 有状况就去给中医师看看,他一看到就说一个星期不能运动要休息,还把我的脚裹到好像肉棕,没得跑有点不甘心当晚还是跟朋友们到会场,在现场帮他们拍摄!第一次无所事事和在现场看着开路车带着第一名的跑手回到感觉很不一样!

undefined

undefined

隔天还有个义跑我还坐不定去到现场支持,这可是为我的母校筹款的义跑我一定要到。本来想让Abbie 跟着我姐姐走完全程,不过他不愿意我们就在那边乱晃,在ShowRoom 内吹冷气等其他人回来,5km很快的!

当天最开心是遇到一些小学同学和朋友!这义跑为我的母校青年华小和中华女校各筹得69千。

undefined undefined

中医师给了我艾条要我每天烟一烟,宝贝儿还会帮我揉揉!谢谢啊。。

undefined

undefined

双十一我收捻了很多,这次网购还是三思而后付。。往往购物车放满东西到最后我确没付款~ 当天在几个网站逛最后只下了两单。

Joyce介绍的这小内内真的很好穿很透气,尤其穿着运动没有磨皮(有时路跑太长距离,我的屁股肉会和内内磨到脱皮)

undefined

undefined

十一月这场路跑全程12km在雨中跑着,还居然给我跑了PB (PersonalBest) 报名参加这场路跑纯粹这衣服好看报名费不贵~ 当天很多人在槟威大桥跑着呢!


undefined

undefined

Care2Run 这义工活动告一段落,结业礼这天有连串活动让我们参与和完成,本来Abbie 是跟另一组参加活动最后跑来和我一起。

这次有认识水源知识,和河流亲近,嗅觉和环保创意小活动让孩子们完成,非常好玩!

undefined

大会还颁了服务奖状给我们俩~ 感恩!

 

undefined

undefined

假期没什么活动只带了Abbie 参加家附近商场的填色比赛,旨在参与!每次参赛他给我感觉就是虎头蛇尾,刚开始非常用心彩,等司仪报告时间要到了最后他就会草草涂完。

我在现场给他激到怎么这样随便,过后想想自己很不应该!

undefined

undefined

为十二月生日的路跑队友庆生,没准备礼物就要Abbie 帮我画贺卡给他们。。他前一晚才帮我画好!我开了他们的照片让他参考他居然画出每个的小细节~ 

 undefined undefined

     The Woodforest Cafe

Jalan Rodat 3/KU5, Damai 14, 41050 Klang, Selangor, 马来西亚

undefined

当天我们在这家Cafe 包场,玩得很开心,每位寿星还被欺负到满脸蛋糕,不好看的照片就不放上来~ 

这家的食物不错,推荐吧生人来光顾!

undefined

去看了Moana 卡通,Abbie 本来还不想看这部最后被我说服才看,最后还看到非常开心和感动~ Sing 我还抽不到时间去看!好像落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2年一次的大型芭蕾表演,谢谢老师们的指导~ 虽然只是表演一幕他们可用了近半年时间来练习呢!下次谁要借巫婆南瓜造型衣服可以向我借,这衣服应该很少机会再穿!

很喜欢这里公园,在等表演开始的当儿在附近走走还发现一片私人打高尔夫草地。。

Abbie 第一场芭蕾舞表演 ~ 这里

undefined

圣诞节这天终于完成我的1000km挑战,113天完成咯~ 真的有松了口气的感觉,不必每天在那边算还有几公里才完成。。那几个月我也破自己记录每个月跑超过200km!

现在没了这个挑战还是鞭策自己继续每个星期抽2-3天来跑步,出出汗排排毒! 

undefined

跑完1000km 买了这双鞋子来奖励自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6号本来有做工我请假去了,早上和朋友去LSD 后回家和Abbie 继续睡到接近傍晚才起来,肚子饿了就到之前庆生的Cafe 去~ 在那边还遇到朋友被请客真不好意思!

晚上出席旧同事的婚宴,和几个旧同事见面个个都是人夫了~想到以前几个躲在科技部维修室混的时光好好笑~

undefined

第一次吃潮州糕

 

undefined

为了#T1KC 我下雨也撑着伞和朋友漫步雨中拿Mileage.

undefined

undefined

和另一班高手在B.Jelutong 练跑~ 我都是被抛在后面的那个。#拍照排第一 哈哈

undefined

ALC Zodiac Run

undefined

2016 最后一场路跑~ 这场路跑是Care2Run赞助,我当天有任务要带Mentee 同跑最后我却跟不上他。。最后一个回来!羞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学同学聚餐

undefined

小学同学聚餐

undefined

undefined

中学同学聚餐

倒数那几天我其实人有点不舒服,声音沙哑到可以和阿妹比,不过嘴巴还是吃不停。。那天后我的声音更沙哑,所以当晚没倒数和朋友吃了晚餐就回家休息了!

应该就这样!

延伸阅读~ 

第一场超马UITM Ultra Marathon

怡保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