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双11 大家一定很忙着网购吧~ 小小声说我也是~ 

只是那美金一直涨很多东西我放进购物车迟迟下不了手结账。

最近好像都是扎记居多,每天忙着跑跑跑。。没东西写还是要记录一下。。。

这个月重头戏是家有喜事,我的侄儿娶新娘咯。。这个小我一轮的侄儿终于为人夫了。

二嫂家里办自由餐都亲自下厨很多东西都自己煮我们当然要出手相助,我只是负责担担抬抬,切洗工作!

忙了两天终于完成这桩事,我家多个成员拉~ 

undefined

这摆盘我二嫂最拿手,我结婚的时候他也有帮我弄了一个。。

undefined

 

部分食物,都是出自我二嫂~ 每道都好好吃!

undefined

喝了这杯茶身份就不一样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女图~ 四姐妹买了同款旗袍! 

undefined

当天红衣代表,我的两位漂亮外甥女~再过几年就快轮到你们了!

undefined

侄女们没约好不过很有默契都穿了蓝色!

undefined

Abbie和侄孙们也很ngam..真的太巧合了!

undefined

路跑的Buddy。。很多人不知道我们什么关系!新郎叫我姑姑,叫他阿姨,自己猜什么关系!

undefined

恭喜二哥一家~ 这张我无意捕抓到的,大家都笑得很自然!我喜欢~

undefined

明年轮到他了,我的大侄女~明年要当人妻了!每次都让人误会我们俩是姐妹,都不相信我是他姑姑!

undefined undefined

中秋节邻居邀请我们到他家开派对~他很用心准备了灯谜,讲故事环节还很多东西给大家吃。。太厉害了~

我只能当大小孩带他们提灯笼走街去!

现场还有一个得奖环保灯笼~手工很精致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家连续两晚都有月光会聚餐,侄儿朋友带来这玩意抱着孩子走,虽然他是大只佬不过连续抱着小孩也累坏他了。我没勇气踩上去怕PK.

undefined

金门会馆也有月光会我去凑热闹,在游戏和问答环节赢了好多奖品,Yeah ! 当天我负责给答案,他负责冲出去抢答,合作无间!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展商也办月光派对,我又去凑热闹~ 做了手工拿了些食物吃饱再到Ecopark 和路跑队友会合在那边散步拿Mileage ! 

undefined

商场有个和平涂色比赛,Abbie 整体涂的不错,只是可能他没涂满整张纸所以没得奖~ 没关系,下次再努力!

undefined undefined

请假陪公主去拍芭蕾舞演出的沙龙照,过后去到Pyramid 走走,刚好有他最爱芭比娃娃event..当天他这身打扮有像芭比娃娃!

 

undefined

参加Hashrun每人送一包水果,我选了这个很大颗的草莓,好好吃!

undefined

这个酸酸辣辣的泰式啦啦我觉得不错,比那家需要排长龙的味道好(个人口味)! 

undefined

在SCKLM的Survey contest 赢得200块Voucher~ 去换了这件贵到肉还在痛的CompressionTights! 

我的全马靠你了#FullMarathon #2XU #lucky 

undefined

这个路跑活动本来我有免费跑也叫了几个朋友一起报名,最后因为某些事免费slot没有,幸亏到最后看到Ultron选Ambassador代表这场活动我有幸入选了才能参加!

这赛事很冷清人不多不过办得很不错,几个队友还拿到Top 10呢! 我也很高兴因为这场6KM路跑我全程跑着没走路,时间也大概用了46分钟!

undefined

undefined

916 Oren Run 在我家对面的路跑活动,举办了几年第一次参加居然下大雨,前一分钟我们还很开心合照过后就下倾盆大雨。。我们躲在帐篷也被雨喷到全身湿透。

最可怜是跑21km的朋友,他们跑了大概4KM开始下雨,个个跑在雨下最后被下令折返。。event call of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917参加HashRun, 在Setia Alam trail...我们当Guest 的居然比主办单位多人。。一从山林出来就有热腾腾的食物等着你。。他们都是现场煮的哦! 过后全部到齐还再吃第二轮,这次还有饭烧肉酿豆腐。。加上几罐啤酒下肚,大家一起听HashDirector 分享和唱歌。。我也趁机Beyond上身~ 

undefined

undefined

918 Crystal Challenge..又是在Setia Alam..这活动我们是看上那水晶奖牌好Solid..家人只报7km..我和几个队友就包15.8KM,当天开跑前其实很累也很后悔,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跑玩!

undefined

最后,我去弄了个考虑了很久的刺青~ Believe In The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