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记录Abbie会滑轮这事不过看到Eugein分享YY第一次溜冰体验,好像很久没分享他的东西就每天只是路跑运动的,还是记录一下好!赫赫!

我本身小时候没机会玩过滑轮,连脚车好像也是蛮大才有机会学,在家乡我有姐姐们疼他们都载我到处走,直到搬到市区读小学了才会。

我的事没人要知道扯远了。。哈哈!

undefined

Abbie 他很多东西他没碰过就不会要求尝试,我曾问过他要学滑轮几次他都说不要,担心受伤。直到有天带他到Decathlon 逛时刚好有个蛮大的空地让你玩,他观察了一下就说要尝试,我就跟他说慢慢学,会了我就买给你。就这样他在里面学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站得稳滑得动也抓到窍门怎样平衡,我就和店员确定他鞋子尺寸买了一双给他!

undefined

每个星期都和邻居朋友约到家附近空地玩滑轮,有同伴学习比较快,只是他还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可以滑超快,他还是保持他认为安全的速度。

 

undefined

每次他跌倒我得面不改色的要他自己爬上来没事。。其实跌在孩儿身痛在娘心啊!小孩看你紧张特别嗲在那边哼痛所以告诉他没事。。只要不受伤一点淤青我OK的。

undefined

这是什么姿势?

某天Abbie突然说要去溜冰,我听了吓很大跳因为这任务恐怕我完成不了,以前第一次到溜冰场我可是全程扶着墙玩了几个小时回家全身酸痛,过后想到就怕了。过后想说可能假期安排让他去学就要我同学帮我留意假期课程时间表(他女儿学了几年溜冰), 过后同学说我周末他女儿有课我可以带Abbie过去,他女儿可以看着他。终于刚好某个周末我有空了就带他过去尝试一下。

undefined

买了票换上鞋子他就入场。。刚开始还是扶着墙过后我同学女儿牵他一下就开始抓到窍门放手开始走。。我这无路用的妈妈只能在门外观看,我没勇气在里面跌倒了。。这么大只跌倒很Fish。

undefined

他敢放手后就自己在那边玩了起来。。自己在里面观察别人怎么玩在自己学溜。

undefined

和朋友在商场逛了一圈回来他已经可以溜动自如,还认识了几位小朋友。。过了中午人群开始多了我只好赶快撇,下次再来!

undefined

同学的女儿小他一岁不过已经学了接近三年溜冰,还参加过比赛呢!谢谢他照顾小瓜~

Abbie会溜冰了,我可以省下假期班学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