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强人的方中信还是一样帅,皮肤还是好好。。又让我发花巅着迷了!不过这星期好像要结局了有点失落感。

我的Blog 最近变成杂记了。。八月还是要记录一下,照片整理了搁着不写心挂挂。

undefined

跑完SCKLM 半马回家后就带着他到Summit 去参加填色比赛,看到很多家长小朋友都是有带熊来有备而来好佩服。

比赛开始前有报告了填色规则就是只要求小朋友在画上填色不要在空白的地方作画当时有点小骚动,家长们一再走前去确定再回来通知小朋友让我感觉好压力,怎么你们将这比赛看得这么认真?我只是交代Abbie将画涂完就好了。。哈哈!毕竟我只是来给他拿经验!他到最后本来还有一大片背景没上色,过后我提了他才不是很爽的涂满它,看得出他很敷衍。

最后当然没得奖啦。。回的时候在商场外塞了要一个小时车,超级pek cek..下次这里有活动我不要来了。

undefined

佛学父母成长班这天请来了儿童心理学家李莉莉老师给我们讲课。。现在居然忘光老师讲了什么!

undefined

风靡很多人的宝可梦游戏,我下载后没玩只是刚好走到发展商展销厅看到很多人在玩就kepo去问什么状况,原来在现场玩Pokemon Go,升级后就可以得到礼物。。如果级数高的还可以拿到3D Lego,我非常新手抓都不会从Level2-level 3就赶快去领奖,哈哈!留个纪念就好~ 玩了大概一个月我的Level 来到18 突然电话GPS 有问题干脆Uninstall。。没玩了我家宝贝还称赞我,平时我都要求他帮我在Pokestop转圈他觉得很烦,还有啊他听朋友说玩这游戏会被坏人盯上一路来都不让我玩(不过还会跟我抢抓Pokemon,矛盾的人),现在没玩啦,我专心跑步~

undefined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小朋友们都很巧合穿红色衣服很喜气。。看朋友这么用心准备派对我好惭愧,小瓜也一直憧憬明年的派对还选好了主题和要邀请的朋友,我要Say No 也不行了。

undefined

年头考试超过现在才拿到的cert,这次的成绩都是低空飞过刚好及格~老师说监考老师很严格,Abbie也说考试当时他有做错动作可能听不清楚外国人口音,无论如何他们整班都pass就好了。

我的副业~那天在JayaOne RoadShow看到很多人午餐时间都忙着抓Pokemon,好疯狂啊!#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undefined

undefined

每个月的越野训练,地点在TTDIPark..这次路线比较容易也看到很漂亮的竹林!只是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带领者没注意地上的纸走错路了最后再倒回找到出口,爬山很多分岔路需要时时注意地上的纸如果走失了也是靠地上的纸找回出口哦!只是我们每次参加这种训练后面会有Sweeper边跑边收回纸(为了保护林区清洁)所以尽量跑在Sweeper前面。

undefined

undefined

RM5报名费听说goodies不错就拉埋队友一起报名玩玩,这天真的很多人参加边跑边遇到朋友好像Carnival. 无可否认这活动主办商不错下,赛后领食物和goodies没发生水泄不通情况都控制蛮好的。。这场路跑没衣服没奖牌还吸引这么多人参加,口碑不错。明年有会再参加。

*The Curve 也超多Pokestop&Gym..我朋友边跑边抓,回来后还拼命在那边抓精灵,病入膏亡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庆日和路跑群Kaki到龙背去练跑。。以练跑为由其实目的是要吃这个拉拉肉骨茶~这家拉拉肉骨茶在我家附近而已我居然第一次吃。

undefined

B.TInggi其中一家cafe,食物普普!

undefined

Aeon B.Raja的一家Penang 小吃店(我忘了名字), 他家的TomYam和炒米粉我觉得好吃!

undefined

和同学到Centro Shepredoo聚餐,本来坐在外面凉风吹着很舒服突然下起雨很狼狈的躲进餐厅,幸亏食物吃完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最近没真正的EatRight,多数都是在外面打包经济饭,虽然都是选菜和肉不过外面的食物还是非常油。。我又不想将菜过水才吃只好吃了晚上运动消耗掉。整个月份只自己煮了两天,终于给我买到韩国的万能酱,我拿来煮鸡肉蛮不错的。

OK...八月记录就这样!哈哈~

延伸阅读:

路跑记录~SCKLM 16 Half Marathon

[路跑活动] Petaling Jaya Half Marathon

路跑Kaki聚餐~ 烤肉吃到饱Bamboo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