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Itu Susah Orang 搞到自己每天要去上班都有点恐惧。今天透点气不要看Procedure 来记录7月份。。不写真的会忘了!

undefined

连续两天出席婚宴!旧同事结婚出席晚宴就好像和旧同事聚会般~ 

这女同事和我有点亲戚关系,突然传来要结婚的消息有吓到也很惊喜。。结婚后就要嫁到马六甲了,恭喜你啊!

两年前和Eugein 买的2手裙子,刚买来整件穿了紧到不能呼吸还像粽子般圆滚滚,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终于穿得下了!#只是腰围还是很粗 #扁身吃亏

undefined

以前和这班男同事称兄道弟还常出来喝两杯现在很多都离职了就少了聚会,我也变成良家妇女了!

undefined

第二场婚宴是谊兄娶媳妇我们差不多全家出动出席晚宴!前面两位牛魔女整晚好像糖糍豆般一直在一起把我忘了!

undefined

我就来和我家美女拍照吧~ 我的侄女外甥女都是美女吧~

undefined

男生也不赖~都是帅哥!

undefined

小侄孙们个个都可爱!这姑婆很自恋一直抓着他们来拍照!

undefined

压轴出场李家四千金。。哈哈!不像脸的四姐妹!

undefined

压轴是她才对,爱美婆要我帮他将头发弄卷我刚好在吧生物物交换了这个卷发器就在家和他玩玩,套在发上一个下午过后脱下喷定发液就oK啦~

非常凌乱美,自己讲自己爽!他就跟人说他是Sara.. 

undefined

到Decathlon 朝圣,这里有准备空地让小孩们滑轮和溜板,Abbie看了很有兴趣我就说你在这里试,会滑了我才买给你。

非常快一穿上就可以站稳再滑几步,过后慢慢的上手。#小孩子的学习能力很强

undefined

我不能食言只能打包鞋子回家咯!

这里蛮多运动产品尤其爬山用具蛮多的~ 有运动的可以去看看。

本来环保袋需要付钱购买,不过Cashier 好好看我买的物品大就直接给我。

undefined

Raya 连假就约了邻居一起到公园滑轮咯 ,玩到最后变成老鹰抓小鸡,再玩拾叶子串叶子。

我爱带孩子去公园,除了跑步很多东西都可以玩!

最重要大家流了一身汗排毒!

undefined

Gunung Nuang攻顶成功~ 爬了回来非常饿,队友这么好带来了两包这个煮给我们吃!

当时这包面来得很及时,汤头很浓郁,太美味了!

里面真的有鲍鱼啊!!#队友好好人鲍鱼让给我吃

undefined

爬山回来第二天还跟了姐姐们到马六甲一日游,那天我走路比巴士上的安哥安第还慢又一拐一拐的。

去蜈蚣庙是看到要爬梯级要提起千斤重的腿好痛苦~ 终于我熬过了一日游,过后连续两天我是摊躺在家里休息不想动!

 

undefined

吧生老字号五香,很喜欢他家自己炸的虾饼,和芋头炸~ 我家婆和小瓜爱吃他的卤猪皮耳朵!

undefined

OysterKing 的蚝煎不错,只是做工的都是外劳了。。本地人再不争气很多技术就快被外劳超越了!

undefined

爬完Puchong WawasanHill 和朋友去吃点心,我们四个人好像饿了好多天叫了一桌子。#肚子好撑啊

undefined

假期回来收到33的手信,那芒果味Pocky 好好吃!

undefined

每个月都期待的TrailTraining..这天参加Salomon的,刚好几个朋友都成功报名,爬完整班在那边拍照好热闹!

undefined

当天还准备了几个游戏给我们参与,我有幸在SprintRun中跑赢得到一件SalomonT!

照片是PlankChallenge, 我只能撑大概1分钟+ #纯粹要show我的长腿

undefined

公司赞助Care2Run活动我带着Abbie一起去当义工,这天刚好有SCKLM RunningClinics 同时进行,他自己一个参与活动我在另一边被操练到半条命。

回来刚好颁奖,他被推选BestMentee..他可开心呢! #要他学习同理心 #不要看不起别人 #Care2Run

undefined

Abbie每次考芭蕾我其实不知道考些什么,我只是负责给报名费和当司机载送。

这个去年考的芭蕾奖状居然拿到Distinction..好棒~

undefined

朋友生日临时邀约到Boston吃拉拉,本来换好衣服要去Gym..居然走错方向来吃拉拉~ haha  ! #Abbie也翘画画班

undefined

undefined

和家人带小孩子来参加佛光山义走活动,爱地球!

undefined

7月在公司上课3天,第一天和第三天的脸差很大哦! 

undefined

参加发展商的LandscapeDay活动,如果是住户会赠送小花种和花盆,可以在现场装饰再带回家种。

undefined

为了消耗前一天吃的和晚上能吃多点就跑个10km收工。

undefined

爬Nuang回来休息了几天第一次跑LSD,当天不知是否肌肉还酸痛着我跑着跑着并不会太有感觉脚痛,就这样跑了17km.

undefined

如果晚上有人我也开始加入夜跑行列~ 晚上跑了特别好睡哦! #我其实每天都很好睡 #我是猪

undefined

最后就放张照骗结尾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