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CKLM是国际赛事也很多人期待这场赛事,我第一次参加是2013年还独自报名了5km..那时侯还不知道开跑时间越迟就必须面对太阳暴晒,我临晨就跟着朋友的车去到会场,看着一波波10km的参赛者开跑,轮到我时已经8点45分了,当时还冲去前面一排抢镜头呢~ 那时侯的5km我用将近1小时才回到~ 过后2014年我因为出国旅行和2015年受到烟霾影响我都没参与到了.这赛事非常热一开放报名几天就卖断,今年又特别安排开放报名时间给去年参赛者还给20%折扣,因为这样我们就报了半马(全马还不是我的菜)

第一次参加SCB Run 看这里

这场赛事来到的几个月我都有开始训练迷你LSD大概10-20km之间(真正LSD是20-35km给全马训练者),到了接近的那个月我也在晚上跑了几次练习呼吸和让脚肌肉适应~ 

undefined

其实半马跑过2次所以并不会紧张,只是在chatroom大家一直在分享要提早休息(其实是全马的)前一天我8点就睡觉2点起身过后330抵达轻快铁站出发到Dataran Merdeka了,和几个队友约在一起出发很兴奋好像要去Schooltrip般,哈哈!

undefined

来到会场发现有警察在站岗也禁止我们将背包带进会场全部必须走到DBKL Building 那寄放,我其实很少带东西去参加路跑,这次因为带了谷粮在路上喝还有带了衣服来换才带背包,来到baggage counter 每个人发放一个大纸袋将背包放进去再绑起来拿去counter..我当时还想会不会有人在旁边scan 我们的背包可有带危险物品(我想太多了,哈哈)

全部弄好我们就过去起跑点附近拍照再到属于自己的start pen, 这个是依据你报名时提供预计完赛时间你所需要站的位置。我前两次半马都超过3个小时所以报名也是写3个小时~ Start Pen 是最后一个Pen4.全马有Cut Off Time 7小时,半马好像没有。

undefined

开跑后的前5公里我跟着队友,只是他的配速好像有点快我过了6公里就跟不上就被抛离了。。在5公里时还看到一个路标5KM is just a warm up我在那边喊KNS...过后我独自一个人跑一边找认识的人直到过了8公里水站看到载我来的前同事就问他可以陪我跑吗?就这样他陪着我跑,来到上坡路他还在那边鼓励我不要停慢慢上,直到第二个大道的上坡路我好像蜗牛慢慢爬去到12公里水站看不到他就先去上个厕所才继续。。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慢慢跑慢慢跟着陌生人的脚步,在14公里拿了香蕉就边吃找了一个带着红气球跑的人搭讪,我问他你有target多久到吗?他说2小时50分,我说哦,这样我可以大概跟着你~ 吃了香蕉就继续冲,这时候看到10km的参赛者在另一条路跑着顿时觉得不孤单了。。来到16公里让医务人员喷点Salonpas在膝盖上就继续跑,我看到红色球,看到朋友的朋友就追。。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实力好过我追他们准没错。。

到了最后3公里我看到认识的人,他是参加全马的队友就喊了他~ 他走了一下在最后两公里就慢慢跑前冲线。。我在最后500m 又遇到队友所以两个一起跑着冲到终点感觉好刺激~ 最后我的时间2:42:59完成! 

我居然能在3小时内完成半马,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这成绩并不快不过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进步~ 最重要这次我的脚没感觉痛没半路来Pattern..

之前我还引用朋友常说的我跑半马sub 4..现在我不是了!

undefined

就是他们俩在前面13公里陪我跑~感恩!!

undefined

在集合点遇到朋友~

undefined

我家人和两位同事参加10km ~

undefined

一起参加半马的队友,谢谢每个星期一起训练~还要等我这只蜗牛!

undefined

两位强者Sandy & Rachel,在5个小时内完成人生第一场初马!

undefined

跑到Jalan Parlimen 遇到Rany, 谢谢他帮我拍的照片!他的出现让很多人惊喜呢!

undefined

undefined

谢谢很多位义务摄影师在现场为我们拍下照片让我们可以保存!

HM WOMEN OPEN
Gun Time : 02:42:59.73
Net Time : 02:40:45.26
Rank : 352


延伸阅读:半马路跑

[路跑纪录] 我的第一场半马~ 献给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5

[路跑活动] Nike We Run KL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