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16 -Taman Botani, Shah Alam

去年的阿兵哥路跑看这里

今年本来不想参加不过刚好路跑队在招人又特别印制我们的Logo当然报名咯~

这场路跑和往年大概一样,不过去年因为下雨天我缩沙没跑,赫赫!

5点就起身梳洗大概6点出就到会场,很多东西都还没设好不过现场很多认识的所以并不会闷~ 

这次的4km 有一些上坡路,刚开始比较吃力过后就是下坡,我喜欢这农业公园天气好跑完回来不会晒!

一路跑多数都是认识的我家小瓜并不寂寞还很兴奋的自己跑走回终点!棒棒!

undefined

这次的2XS衣服特别弄小号给小孩!Abbie 穿了很合身~ 并不会像其他赛事2XS/3XS还是很大!

undefined

都是SRR路跑队的,2001给我们包完~ 号码而已没钱分XD #1号是我的Abbie硬要跟我换

undefined

我的家人一起动动流汗~身体健康

undefined

同学也一起带孩子来路跑运动~ 下次再约

undefined

SONIC路跑队,很多已经属于冬眠状态需要我推一推才报名。。星期日KCK见!#SONIC路跑队是我自己乱组的黑社会

undefined

这是我的X-colleague..Single & Available

重点是这照片我眼睛很大,回家自己被吓一跳~

#相机设定被Abbie 调了

 undefined

4km 开跑咯~ #又一张眼睛很大的

undefined

负重上坡练体力~哈哈

undefined

沿路看到很多认识的跑回来他都追一段再慢慢走~ 轻松走完

undefined

完成~

undefined

回家迫不及待的写上名字在证书上~ 奖牌中间的星星可以转动,蛮特别的!

undefined

SRR路跑队全家总动员来支持,会场特别热闹!


12/06/16 - Stadium Klang

第33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火炬行今早在巴生皇城掀开序幕,获4000人参与这项深具传承华人文化意义的活动!

当天清晨5点火炬队参与者从福建会馆开始起跑一路途经多个巴生歷史建筑物及会馆,並在会馆会所外传递火炬,象征文化薪火世代相传。

开幕礼现场气势如虹很热闹,我看路跑群分享非常后悔我没在现场~ 我这次没参加跑步当义工负责派水的~赫赫

当天还去Kepo朋友的Ultra race 三点就起身了,朋友开跑后就到Stadium去集合。

当时从福建会馆的火炬队才刚要出发,我和其他队友只能远望和关注Whatsapp讯息。

偶尔除了跑步参加这种义工活动蛮好玩的,没跑也能爆汗,庆幸的是这天的天气非常凉爽我们这群当义工的都觉得太幸运了。

平时参加路跑看到路上的Marshall 还有水站工作人员都要顶着太阳爆晒为我们服务要为他们敬礼,他们可是最早到最迟回的一班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6点吃了早餐就开工,来到WS搬水再倒水等参赛者到来!

undefined

义工群们~Girls Power~ 搬水难不倒我们

undefined

水弄好了我被派去当Checkpoint 工作人员~ 要来跟我拿个认证物才能在终点领奖牌!

undefined

我家人来找我认领

undefined

我们是金门子弟

undefined

SRR 义工群和参赛群, 任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