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5 - HKG-KL

undefined

要回家了。。今天傍晚的飞机,早上还有一点时间就到附近走走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和小瓜都装扮好就先走去天后庙看看,这里前面有个公园坐了一些老人家在休息~搭配鸟声很不错下的!

我没进去只是在庙外拜拜~让小瓜们在外面走动!

undefined undefined

过后二姐和家婆慢慢走来了,我很笨没告诉他们在哪里等幸亏我看到他们不然他们在街头流荡就罪过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来这家非常靠近民宿的美都餐厅,楼下不能用餐需要到楼上,非常不好意思要家婆忍受脚痛上楼!

undefined

这张小瓜拍的照骗。。

undefined

那些奶茶咖啡他不喝只好点个番茄汤给他,很浓郁好喝!

undefined

undefined

靠窗的位子空了我们赶快过去拍几张,其他人继续吃!

undefined

很复古的收银机不过不能操作了。

undefined

吃饱后我们打算去街市走走顺便找个景点,家婆没跟来他先回民宿去。。

小瓜们旅行这几天都非常好消化,吃完早餐后他们就说要上厕所我们第一次来到香港的公厕,公厕环境和我国的差不多。。并不会太清洁,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到油麻地早市,我们只是走一小段看到这档口卖的东西在港剧内看过不知道原来是摆在这种档口。

undefined

走走下我们要自拍哪知道被后面安哥抢镜。。#unclewinliao

undefined

这是玉器街,我走过很多档还没开就直接跳过.

undefined

来,跟我们去报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目的地就是来找港剧常出现的警察局~ 在外面拍多几张我们就准备回去了。

undefined

到此一游,check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家收拾好行李再检查一下我们就走到民宿附近那等A21巴士到机场,我前一天有向民宿负责人确认哪里等这样才不必走错路。

去到机场CheckIn 行李后我让家人在一边等,自己赶紧回到抵达大厅那的八达通柜台退回卡片领回押金(你如果常去香港就不必退还)。

undefined

在太兴吃盘烧肉鸡饭。。

undefined

要回了。。好不舍得,我钱花光了不回去不行啊!#得回国做苦力赚钱!

undefined undefined

临上飞机买杯星巴克差一点上不到飞机,Abbie是担心到。。看到我最后一个进来才放心。

undefined

这架飞机的电视荧幕不是独立的不能自己选频道,Abbie吃饱后就直接睡到马来西亚!

才刚吃了太兴鸡饭的他上到飞机还能把飞机餐吃玩,有这么饿吗你?

undefined

再见咯!


弱弱的战利品

这次真的没什么去逛街,我只是在迪士尼趁空档和家人连线买了几个手表,就最后一天才去美妆店买点手信而已。

Snoopy抱枕我在机场买一人一个给小瓜们!

undefined

呼。。。终于写完了!

undefined

冬游港都延伸阅读~

✈冬游港都✈ 出发(序)

✈冬游港都✈ (行)机场到市区交通推荐+(住)Iris Homestay

✈冬游港都✈ D1 尖沙咀

✈冬游港度✈ D3长洲游遇上长命雨

✈冬游港度✈ D2 迪士尼我来了~

✈冬游港都✈ D4 海洋公园~高峰乐园

✈冬游港都✈ D4 海洋公园~海滨乐园

✈冬游港都✈ D5 昂平大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