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生日前一天和朋友庆祝生日顺便让他和蛋糕拍个照以为就OK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个21 一个23..选在22庆祝刚刚好~哈哈!

undefined

祝你们俩生日快乐!

早在5月他已经知道自己的生日要到就一直在我耳边念我生日要买什么给我?

之前讲要买鱼儿来养,不过我怕他三分钟热度过后那鱼沦为我宠物就跟他说等你生日时才带你去看看。

真的如我所料,讲了两个星期接近生日的时候就没提了。。阿弥陀佛,我没当杀鱼凶手。

undefined

生日落在Weekday我婆家一路来不会提早庆祝所以我就想这次他生日应该等周末才弄。

生日当天接他放学他就问我有买蛋糕吗?

为了不让他失望就带他去买蛋糕,过后赶紧Whatsapp姑奶们看晚上能给孩子们过来跟他切个蛋糕吗?

非常匆忙的翻冰箱和橱终于挖出一些饼干零食饮料出来充场面。

undefined

当天晚餐家婆也煮了面线给他!农历八岁~

公主情节很深的他冲凉后自己选了裙子和戴上皇冠,期待他的生日小派对!

undefined

还请了邻居朋友一起过来热闹热闹~ 看到朋友来到他可开心呢!

undefined

吃完蛋糕和零食大家一起玩芭比娃娃。

一班小女生忙着跟芭比娃娃梳头换衣画面很好看~ 将来长大了就是一班女生躲在厕所打扮的情景了。

undefined

同学送他一本优雅公主故事书,和他相处过的都知道他一点都不优雅还很粗鲁兼好动,所以这故事书是要他多学习Princess Sofia 般优雅!

undefined

当妈7年了,虽然常被他的慢条斯理搞到血压高不过偶尔的贴心动作都会让我心融化。

这个小小的派对他晚上还会和我说谢谢,他很开心!

就这一句让我甘愿为他做牛做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