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6-Batu Arang Heritage Town

在二月份参加了EventBiz CharityTrailRun后就有点想再挑战越野路跑,刚好微信跑友们分享这个就胆粗粗报名了!

undefined

当天和SRR的队友一起出发,来到会场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在起跑点前面的Kopitiam 叹咖啡。

这煤炭山是个小镇,我们的起跑点前面就有几间华人咖啡厅。

Kopitiam 早上只有一位安哥在做工,他就一桌一桌慢慢准备我们的饮料!

undefined

幸亏有你陪我一起来参加,不过我的速度不能追上他。。我是乌龟!

undefined

之前在Kepong Frim跑的Trail 就只是一段山路过后就是下山了。

这场算是真正体验TrailRun的经验。。刚开始起跑我们经过了一些村屋后就直接转进去山林了。。

前面的路程看到天空还有晨雾,这是乡村才有的情景。。前面上下山坡顺便沿路躲避地上的牛屎阵。

过后经过一段油棕园,昨晚下了场大雨地上有些地方是烂泥需要小心点!

undefined

过了第一个水站有个小沟需要我们跳过,我怕跳不过跌进沟只能用最阿斗的方法双脚浸水走过去。

过后继续跟牛屎作战,跑过一些大水管,上山下山~

最后来到水管前有个很陡的小坡,我也是蹲着下。。

迎来的是一段很冰凉的泥水路-

undefined

过了第二个水站,转个弯就是牛场。。我在这里被拍到臭脸!这里的牛粪+牛味特别重,哈哈!

我是多想赶快逃离这里所以手机也不拿出来拍,快快跑!

undefined

接下来的路段就比较多青青风景,一些山坡非常适合拍印度戏(可以滚来滚去)不过要注意牛黄金!

继续跑还有经过主办单位说的SufferGate..一过了甲门就是很陡的山坡石头路~

过后大概到了8/9KM就看到这个。。回收车和回收时间~ 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回收车,哈哈!

我到这里刚好9点。。。应该没人被回收吧!

undefined

过了这里的水站还有准备冰条给所有人,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冰条也没想这么多拿根来吃!

我本身不爱吃冰只吃一半,一半分给一位帅哥了!

爬过一座山后就是一些菜园,乡间小路,还有湖呢!

我是沿路看到风景不错就在自拍~哈哈!

终于最后1km我们穿过马来kampung 的屋子后就接近终点了!

undefined

看到这个突然好兴奋,赶快冲着过去!多想这一刻能暂停让我淋个够~ 不过我没带裤子来换不能逗留太久~

过了撒水站后就非常接近终点了。。看到其他队友已经在旁边休息就赶快喊他们,他们也非常快速的帮我拍了两张照片~谢谢啊!

undefined

过了终点领了奖牌和毛巾-当局很贴心毛巾还浸了冰水~拿了现场准备的饮料,这饮料很甜~

过后找了朋友拍照就回去终点前找队友了!

undefined

又回去早上的Kopitiam吃面包喝咖啡补充精力!

这Kopitiam老板很好,还准备了水管让我们在他的店外清洗鞋子和脚还让我们用厕所换衣服,小镇就是这么有人情味!

undefined

SRR 队友们!

 

undefined

奖牌是个开瓶器很实用,这次龟速两个小时完成13km越野路跑!

undefined

这个母亲节给了自己一个不一样的越野路跑!

arrow
arrow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