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5Y6M ~Dec 2014

Abbie 的乳牙是同龄孩子中蛮快换牙的孩子,糖果又不常吃也搞不清怎么这么快换牙,只是小孩的成长不能比较健康就好!

第一颗下颚中门牙摇了2个星期,直到有一晚牙齿在流血Abbie在那边喊救命,我只好把他带进厕所用手轻轻一拿就脱了。

隔壁那颗也有点摇晃,同个月牙齿也掉了。。这次他可是很冷静牙齿掉了没哭吃东西时自己掉~ 隔壁的恒牙也默默冒出来了。

妈咪上网检查,这个中切牙应该是在6-8岁才换,我5岁半出一点点就掉了。

undefined

6Y5M~200915- 第三颗乳牙离队!

第三颗乳牙是下颚的侧门齿,过了9个月才掉。。之前掉的两颗中门齿也长齐了。

老人痴呆我忘了这颗牙齿掉的经过。

undefined

6Y8M~030116~ 我家

乳牙(下颚侧门牙)松动了几天担心他在开学第一天在学校上演掉牙记只好在开学前让他自行把牙齿弄掉(牙齿已经可以70度上下摇)。买了雪糕要他边吃边试着弄掉牙齿,早上试了一次不能直到中午再尝试终于~

他好勇敢的吃到一半把牙齿拔掉还很镇定的去漱口继续吃雪糕!

** 之前的侧门牙长歪了

 

 

undefined

6Y11M 17/04/16- Setia City Mall

这上鄂中门牙摇了快一个月了之前只是微微松动,直到上星期Abbie说摇到很够力了,有几次要他尝试弄它掉他弄不到。

这天我们去商场看戏后在逛街吃着LycheeSunday时,Abbie突然说牙齿要掉了我就赶紧把他带去Babyroom .

undefined

没镜子就要求用我的手机给他照,那中门牙可能已经松动牙齿颜色也开始变黄了。

尝试了很久还是没办法弄脱,从Babyroom出来在叫他表姐陪他进去。

他不让我们动他牙齿,我们只能在旁边鼓励他(好像催生般)。。弄了应该有整半小时终于在我们没注意下牙齿终于给他拿下了。

呼,松了一口气!(他也拔到外套也脱掉)

undefined

漱个口没流血后就继续去逛街咯!

我现在没门牙咯,看到我不要叫我Boge啊!

 

undefined

 

Abbie昨晚画了他自己,蛮像的~

之前我在他门牙上面看到有个白点还蛮担心会不会牙齿冒出来(猪哥牙就不美了)幸亏不是。

不然他就要像以前的我用原始方法牙齿绑线拉给他断,我跟Abbie讲他是挫了等!

不知现在还有没有妈妈用这种方法拔牙?

undefined

以上图给自己参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