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纽约这电影非常生活化,电影内的小演员比较吸睛,尤其阿宝非常出众,尤其阿宝父母真的演出典型忙碌父母溺爱孩子的情节,可是那种不过份渲染和煽情做的很棒

很平实很写实的电影。

看这电影我就会想起我爸和孩子的互动,喜欢电影里面的配乐和歌曲。

有欢笑有感动的电影,我是推荐你们去看~

undefined

那天看完电影刚好遇到谢票活动,电影结束演员和导演走进来。可能大家都还没从感动情节回过神,反应有点冷。。当合照时我和Abbie的眼睛还是红红的。


很早就看到这个红姐姐儿童剧只是怕时间安排不到,星期五路上很塞车,星期六我又有ViperArena..只剩星期日,就上演前一天打电话订票!

‘找到了’是孙春美老师的作品,简单唯美的舞台加上现场伴奏的优美音乐,让人陷入故事情节沉思和动容。

故事要我们找到初衷,要我们找回自己的快乐和心思,不要在迷失了。

这是很不一样的儿童剧,看得我激动和感动。。

儿童剧里的歌曲‘我是怎么了’ 歌词分享

我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不能安静我自己

我心里想到的全都是别人,我自己跑到哪去了?

我是怎么了?我是怎么了?

有没有人需要我?有没有想念我?

我是怎么了?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如何跟自己说话

我不知道如何跟自己相处

这场儿童剧的坐位安排让孩子和父母分开坐,这天我不是陪孩子来看剧场,我自己也很享受这剧场!

undefined

谢谢红姐姐工作室和孙老师带给我们这么棒的儿童剧~ 演员们,你们都很棒!

undefined

洪绣晴~红姐姐工作室创办人。你们记得他在‘我来自纽约’里面的红豆沙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