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迪士尼游感觉很多都没玩到,没和卡通人物合照到。。5555

undefined

一早起身梳洗打扮整装好出发去吃早餐。

今天两母女穿了彩色卡通T-shirt搭配纱裙,这样才不会走失。

去到国外才敢这么嚣张的穿母女装,在这里穿会被人当外星人。。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了不走太远就选了很靠近地铁站的稻香点心,真的地铁出口就看到了。

旺角地铁站E1出口(弥敦道639号雅兰中心3楼B铺)

我们很悠闲的慢慢享用点心,其他都没拍到只拍了这鲜虾烧卖很好吃很juicy..

吃饱就赶快出发到迪士尼,走 !

undefined

在荔景站刚好没什么人又看到列车上的倒影很清晰,咔嚓一张。

undefined

东涌线列车上。。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迪士尼列车上,我们来到已经接近中午了,人群好多都没位子坐。。我们让老和少先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还没到入口处已经有很多卡通铜像等着你,其实如果没进乐园也可以在这里拍几张再回去。

这里好多大国人,我顿时没兴趣在这里晃只想快点进去。。只是我家婆开始脚痛在休息,只好进去换取入门票再拿出来给他。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在本地11街网购了入门票,出发前几天拿到了e-ticket 打印出来,拿到这机器就能换取入门票了。

我不会用刚好遇到工作人员在附近,他将纸张放进洞口就跑门票出来了。#真的很Magic...

拿到门票我就赶快过去找我家婆,本来他说要自己走进去,不过我们还是不放心就等他一起入园。

入门处每个人的包包都要被检查,他们要确定我们没带食物进去。。只是很奇怪检查这么严格我还是在园区内看到有人拿着自己的食物在吃。

undefined

我们终于进来了。。家婆说他边走边休息要我们先去玩,讲好了等待地方我们就去玩啦~ 

undefined

拿了地图也搞不清楚状况的乱走。。经过美国小镇大街,真的只是经过。。刚好看到高飞卡通人物排队拍照,我们就赶紧进去排,只是排着有人闹很热他们又不喜欢只好离队。。。5555 我没拍到卡通人物 #再次提起伤心事

undefined

城堡前小瓜为了弥补我没和卡通拍到照帮我拍了一张。。我还是很不开心咯!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日世界-驰车天地

这个我们拍了45分钟,第一个游戏就拍这么长,不过小瓜们很兴奋要坐就陪咯。。他执意要当司机,等你长大了不知肯载我到处走吗?

undefined undefined

过后看到类似太空飞船他们也要坐,看没什么人就排队。。这种游戏我们那很多怎么你们还要坐?

排着队时看到一个机器人垃圾桶,好盏鬼。只是忘了拍照!

undefined

明日世界入口处的星球!就是因为上了太空船我们错过了游行,怪不得刚才没什么人排队原来都跑出去看游行了。

我又要打人了~算了当时心里一直想晚上还有一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日世界出来后看到有人在排队,这次我拉着小瓜排顺便休息。。二姐们就去买东西吃。我也不知这次是何方神圣来拍照,只是kiasu 心态排就是了。

过后知道原来是小瓜的公主卡通Rapunzel..这次轮到是他要继续排我们不能Say No了。

之前已经准备一本小书要他带来收集签名。。最后只拿到一个Rapunzel...

这不是我要的卡通人物。。55555

undefined undefined

拍到照片后就乱走到幻想世界:看到米奇幻想曲不必排队就赶紧进去。。进到里面原来很多人在等着了

这3D探险旅程我觉得好好看。。戴上眼镜进入音乐家米奇老鼠和唐老鸭指挥的探索旅程。

undefined

白雪公主许愿洞

undefined

来到反斗奇兵大本营,这里好缤纷。。我很喜欢呢!

undefined

谁O得比较像??

undefined

要和他们拍照不过满人要等下一轮。。haizzz

undefined

先去排队万转转弹弓狗。。就 弹弓狗追着尾巴跑,旋转到有点晕!孩子喜欢就好!

undefined

过后二姐夫带孩子去排队玩玩具兵团跳降伞,我就跑去商店和家人连线购物。

出发前看到迪士尼的手表蛮好看的就跟家人约好我去到拿拍照给他们看才买,这里的Wifi 非常强我们用Whatsapp直接打电话也非常清晰。

等他们坐完跳伞回来我也买好,时间刚刚好!

undefined

undefined

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赶上最后一场演出。。这歌舞表演推荐大家看!

undefined undefined

探险世界:历奇喷水池,这些图腾柱小孔会喷出水,好玩!不过当时接近傍晚了天气转凉玩一下就好!

undefined undefined

探险世界:泰山树屋

** 建议你们如果要购物最好要回才买,不然拿着很麻烦,又怕弄丢了会心疼呢!

看了狮子王庆典后我们就走出去之前和家婆约好的地方找他,过后再倒回去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厅解决晚餐。

我之前跟网友买了两张入门票有送Buy1Free1餐卷就来这里消费,买了晚餐后没机会拍到照片就给小瓜家婆开动了。

undefined

吃饱走出来就看到33,当时我在餐厅内还微信他在哪里?居然一出门口就遇到了。。同样住吧生都不曾遇到现在居然能在国外偶遇!

少佟很腼腆,芹b就搞不清楚状况被怪阿姨抱上来自拍。。不过很厉害会看镜头呢!

undefined

谢谢彪哥帮我们拍的合照!我女儿见过33 一看到他超热情的抱着人!

undefined

魔雪奇缘圣诞亮灯礼开始后小镇大街突然飘下雪花(肥皂泡泡)感觉好像身在冬天国家-让我幻想一下。

过后这里是挤满人我只好带着家人走出美国小镇那。。等最后一场游行。

undefined

undefined

看还有一点时间就带小瓜们去动画艺术教室学画画,家婆和二姐们先霸位。

undefined

这场我们学画高飞~ 我和小瓜画得还不错吧!现在你叫我再画一副可能变成四不像了。。赫赫!在学画的当儿听到外面有报告不过不清楚只是心里感觉不详预告。

走出来问了才知道最后一场游行取消了,我很不甘心再去找工作人员确认,他说他们预测到有云层飘着过来担心会下雨只能取消!我才晴天霹雳呢。。。天儿啊!

undefined

看不到游行伤心了半分钟不等烟花表演了先带家人离开吧,不然到时关门时间到更多人涌着出来!再见了迪士尼~有机会我再来!

undefined

真的来到迪士尼没一张和卡通的合照。。滚地啊!

我的米奇,米尼,黛丝,唐老鸭,高飞啊!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