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还是一样要去大姐家前都会兜去东禅寺看看拍照。

今年的花灯有点不一样,进入大门迎来的是观音花灯,晚上开灯了一定很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用了很多真花来装饰看了很有生气,颜色也比较鲜艳!这天我穿了绿色裙子居然和背景融为一体,失策!

undefined

这裙子我买的时候算合身,现在穿松垮垮。。想系个腰带不过腰还是很粗。

这件我有一些穿搭问题,可能配外套才能穿出门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抵达时间是中午,我们眼睛晒到睁不开,虽然晚上灯饰开了很美不过拍照时人像就不清楚,很多东西不能两全其美就只好牺牲一下,被晒黑又如何?

undefined undefined

小瓜也被晒到笑不出,不过在那他自动跟我说很渴要求买水,我买了矿泉水给他一下功夫整瓶喝完,我只喝到一小口。

和我家人出门他都会选择一个人来跟紧,这天他的这位黑超表哥当他保镖,我就可以放心去帮其他人拍照!

undefined

undefined

东禅寺后就去我大姐家吃喝赌睡。。我是吃饱就躲进姐姐家的扁厅睡,其他人就赚红包钱。

我这侄孙好有性格,不随便给人抱,之前我骂过他记进脑袋,事隔几个星期了他还记得不让我碰。。算你狠!

undefined

睡醒后我的干哥哥一家也来到,我只好起身陪谈天。。这小瓜的姐妹来了他就忘了他妈妈我~

两个同龄还一起上芭蕾舞课,不过我这位干侄孙懂事多了,他的摸样也斯斯文文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家和大姐家的装饰。。

undefined

从大姐家回来整群人去吃发财汉堡包,我新年前吃过觉得有点辣不是很喜欢,我二姐一家超级爱!谢谢我外甥女请客哦!

undefined

年初四又是裙子。。今年我买了很多裙子呢!

我是等进戏院陪姐姐血拼,今年我要收捻下我的网购坏习惯了,新年前我的橱是爆满,那个架子不能承受太重一直掉下,我那天很想将衣服通通丢掉不过后来又不舍,哈哈!

#希望我能做得到 #今年Tok少一点

undefined

这天去了保姆家和跑去Sasaran 向朋友拜年。。以前会约朋友一起到朋友家拜年,只是现在大家有了家庭都非常难约也很难配合到时间,所以不强求。

保姆很新潮的,会玩wefie,那天还请了我们吃早餐,真不好意思!

undefined

拜年后和家人去看周润发,我是跟大队什么戏都ok..整套戏看着的当儿我是静静的,只是我侄儿和小瓜是看得很开心,他们被机器人的谈情说爱情节吸引,我觉的不好笑的他们也能笑开怀!#笑点底 #发哥老了很多。

看完戏到大嫂家吃晚饭。。

undefined

吃饱一班小朋友一起玩是最开心啦~ 小瓜和他的外甥们,在过几年长大后不知还能这样乖乖坐着一起玩。

这天我家小瓜学人离家出走不跟我回在我姐姐家过夜 #孩子长大开始不贴身了 #有点不习惯呢

undefined

年初五又去找朋友拜年,朋友的孩子和小瓜算熟有见过面过后就混在一起了,小孩的世界就是这么单纯,很容易和人相处没有我们大人这么多顾忌和猜忌。

今天晚餐到二姐家吃。。我买了盒YeeSang过去,这瓜最近超爱吃生鱼片,之前去寿司金只吃豆皮寿司现在会挑SalmonSushi来吃,我们吃鱼生捞完他赶快凑上来!SakaeSushi 的生鱼片给得很豪气,这天他吃得很开怀!我如果不是怕他肚子不舒服要他离座,他可会把整盘生鱼片吃光呢。

undefined

新年的天气一路来都很热情所以有时朋友安排拜年都选在晚上。。美其名拜年其实是来娱乐场所。

undefined

大人来场赌场风云~这天庄家很旺,我们的钞票都纷纷送上给他。偶尔玩玩无伤大雅,我不烂赌只是喜欢新年一起赌博的气氛!

undefined

前一晚去朋友家回来夜了就直接回我家睡。。隔天回家途中经过观音厅就去点香祈福保佑!

拜拜后就拍一些照片才离开。。最近几年这观音亭都会有一些灯饰吸引大众,地方小小却很多拍照景让我们拍个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去年的观音亭文:http://leeanne113.pixnet.net/blog/post/194781180

undefined

还偶遇朋友和他家小孩。。

undefined 

观音亭的大门看得出有岁月的痕迹,很有怀旧Feel..我就在这拍几张,捕抓到一张我很喜欢的!

回家后就Hea到隔天。。还有一天就要回去上班很懒惰出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