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好像没搞什么家庭聚餐所以侄女问起要再来个交换礼物吗?大家都说ok..只是到了准备食物时大家都diam diam..不知要搞什么?

哎呀!最后大家就一人准备一样,简单!我不会煮当然第一个举手说我订Dominos...哈哈!

我家人也不赖,每个带来的食物都不是自己煮,都是外卖。。厉害!

我姐们订了15人份的炒面,米粉,和NasiLemak..只是15人份我们30++个人也吃不完。

侄女订了菜包和北海道蛋糕,另一个侄女则订了菜枣和菜果~ 二哥就买了两只叫化鸡,二姐买了一堆拉拉煎!

undefined 

24号这天本来我有上班过后和同事在办公室做到发霉就拿半天假回家~回家睡个午觉才回我家准备!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年负责帖号码纸的人是我,所以人来礼物都要交给我~ 今年大人小孩都要准备礼物,去年我准备小孩的Goodies Bag,今年他们也参与!

undefined 

我最爱搞搞镇,前一天才通知他们衣服颜色红,白,青。。。大部分的都有跟,只有几个要打屁股了!

红衣代表~ 哈哈!!我的外甥女还有侄儿女友..个个都是美女!小帅哥是我侄孙~ 

喜欢看到家里坐满人,虽然很吵不过闹烘烘的!坐在地上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事后我才想起今年忘了拍全体照

undefined 

吃饱先让小孩子们来交换礼物,Abbie 是这群小瓜的阿姨,在交换礼物后他居然不开心。

先让大家把礼物放在中间围个圈才来抽!

Abbie 在买礼物的时候我已经跟他说礼物是要送人的,他就一直以为那份礼物是她的,最后看到礼物落入别人手里一脸委屈。

前一刻开心下一刻就笑不出了。。哈哈!

undefined 

Abbie和小小辈

undefined 

过后轮到大人来抽,我们从年纪/辈分最大的先抽。

这次找礼物我有一堆帮手,他们在每个人抽后赶紧凑前去看号码过后帮我找礼物,我乐得轻松!哈哈

undefined 

老一辈的!Oops, 我可以不要在里面吗?

undefined

年轻一辈~男代表  

 undefined

年轻一辈~女代表 

undefined 

礼物抽完侄儿说不能当场开只好留回家才拆。

我们就开始分工收拾厨房内的残局,还剩很多食物只好大家努力打包回家吃!

很久没这么快手分工合作一下子就把厨房整理干净抹好地,厉害!


开礼物咯!

undefined 

我今年抽到二姐的礼物,她是3R主义者所以礼物包装很特别都是用一些以前送礼的盒子。

我开起来看到有高粱酒(不过很轻)还有我去年送的盒子。他是不是很厉害?盒子可以收这么多和这么久。

undefined

礼物和盒子没拉朗的,哈哈!Abbie 就换到铅笔盒和文具,来得正是时候!水瓶我的也打算给他开学用。

undefined 

这个圣诞家婆还送了这盒玩具给他,开心到!

 undefined 

我们去香港几天回来看到家里放了一份礼物给她的,原来是邻居博友孩子送给他的惊喜。

这故事书好多猪猪图案可爱!

undefined 

和网友参加的交换礼物趴队,和网上的送书活动类式,只是我们就是一班猫妈群内送!

这活动要谢谢猫妈Stephanie 的主持,每位猫妈们准备的书本都很用心包装也很漂亮。

我家Abbie收到Maggie 妈妈送的公主书还有玩具手工,都是他的最爱。

Maggie 还送了我一堆给Abbie入学绑头发的饰品,好贴心哦!

undefined

这是我和论坛几位妈妈的交换礼物,收到这个黑色面膜!

这位圣诞妈妈知道我爱美,送我这个蛮不错的。

要谢谢每一位送礼的人,你们的一份礼物都是一份祝福!

感恩


在这里祝大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