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忙了些什么?

11月第一天就参加了路跑。。狼狈的B2B,这场的牌子很高级不过赛事确很Cincai..你看那Veteran 也拼错!(哪国拼音?)

undefined 

月中还去参加了第一场半马。。我的第一次半马献给PBIM2015

undefined 

成绩和我手表的差不多!

undefined 

除了这两场还有LionParksonRu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这场路跑10公里还有Finisher T 拿!还是Polo牌子T. 

这场路跑只有一个字,好晒好晒。我戴着帽子回来脸和手都黑了!

undefined 

朋友又从澳洲回来度假,当然要出来聚餐。

这天选了Jack & Co, 食物价位不会很贵,味道并没有很惊艳!

那道Tomyam 炒面有辣,好吃~

undefined

接下来一场聚会~在B.Tinggi 1的食尚!

通常聚会我没节目都非常配合出席,几个同届小学同学!

因为我知道联络人的辛苦,能出席就直接ok! 不能就不要敷衍答应最后再来放飞机!

undefined 

我们是大食怪,出席人数11个人我们点了11道菜!

花蟹我们点了两盘,非常鲜甜!

undefined  

到这家开了几个月的餐厅,这家算是老字号‘昌和’的新款咖啡厅。

里面的坐位不多不过食物方面算不错的,价位也ok!

来到这店就不点美式咖啡,来杯Klang Kopi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学百年校庆本来以为路跑活动撞期不能出席,最后知道路跑活动延期赶快联络同学买票支持!

担心会塞车所以当天很早就到顺便带小瓜去参观我的母校!

我母校的规模越做越大,不过还是保留一大片草地是我最喜欢!现在的小学尤其华小已经很难看到有草地了!

undefined 

太阳花娃娃勤,朴,诚, 毅吉祥物是我母校的四大建筑楼名称!

我的年代只有勤,朴两栋建筑!短短20+年已经扩建多两栋大楼还是首校用太阳能发电。

进去课室参观才发现教室内都用多媒体教学,我好落伍啊!

undefined 

当天还找到了当届的正副校长一起合照!

undefined 

undefined 

7-11 Slurpee RM1 任何容器任装,我就去凑热闹。

还以为我带来的已经很大了,哪知还有人带大锅和大桶!我甘拜下风!

这桶带回家我们其实只动了不到3分1就倒掉了,好甜啊!

这种甜孜孜的糖水我不好!

undefined 

没事干和姐姐侄儿们跑去看车。。在我家附近,主办单位还准备buggy 从商场那载送,很贴心!

参观完毕我们就等抽奖,我家小瓜一直和主持人玩最后被邀请当抽奖女郎,他抽了10份都没我的份儿!

不过我们在这里混了一个小时多蛮不错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时间表有人已经记住了,每次星期一星期四他都会提醒我要去运动。

这天本来Gym友不去运动我也想偷懒,哪知他提我要去Gym,我只好不情愿的换衣服!

undefined undefined 

从EuniceQingFen那得到的台湾礼物!谢谢呢!

undefined 

同鞋选择光棍节当天迈入人生另个里程碑当人夫。

这天我义务充当晚宴摄影师,短短几个小时晚宴跑上跑下有累下。

所以蛮佩服那些摄影师!当天我们整班同学好像娶媳妇般在那边敬酒还喝了蛮多杯,非常尽兴!

我的作品看这里

undefined 

 undefined 

月尾跟随SetiaRoadRunners 的练跑活动,这天他们安排到TamanBotani爬山。

这地方NN年前和学校来时还蛮新颖的,这天我一边跑一边看很多设施都失修放空了。

我国的旅游景点都有同样问题,保养和维护方面都非常弱,很多都是头10年好光阴过后就残旧了!

我们跑了大概8公里就往山路去,看到那很陡的斜坡我看了冒冷汗,只能用‘爬’走的。。好辛苦啊!

只是走到顶那感觉好妙,有征服了你的感觉!

undefined 

最后送上这个我在共和学校的墙壁上看到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