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最讨厌的就是烟霾。。

搞到我整个月的鼻子严重阻塞,每晚睡觉是用口呼吸还搞到半夜干渴醒来。。

幸亏这个月天空渐渐清亮了。

本来这个月我参加两场大型路跑赛事都因为烟霾而取消,无奈!

SCKLM & BSN Night Run 这两场大赛事被逼取消!

undefined undefined

 

隔一个星期那季候风又飘走天气有好点刚好看到网友说要来我家附近练习路跑就问队友要参加吗?

这班是PUMA NIGHT RUN的Pacer 陪跑员,他们要来试跑路线我趁机会参加,不过路跑当天却因为暴风雨不能跑。

这天其中一位Pacer 带着我们,我这只乌龟让他一直停下来等我只好在后面拼命跑。

回到来我的时间是1小时18分呢。。第一次跑10k在一个小时半内!开心到!

undefined 

接下来一个星期看到KPAC也举办了Breakfast Day, 刚好没路跑赛事就去凑热闹!

这天跑3.5km而已~跑完大家一起吃早餐!

KPAC准备了很多早餐给大家,有辣死老妈,三文治,咖喱角,水果,蛋糕,鸡蛋。。还有很多!

这3.5跑完就吃这么丰富好像很堕落,哈哈!不过很开心一下的!

原来我们吧生有这么多路跑发烧友!

undefined 

我们的队员有出色吗?

undefined 

十月份是喝酒月Octoberfest..很多餐厅都有做啤酒促销还可以收集Octoberfest 的酒杯!

我不爱收不过爱喝,也不是喝到烂醉那种。。就小酌!

又约了这班老友出来吃喝聊天!

undefined 

当天我们到The Shepredoo吃,本来商场也是有German Beer Fair, 不过场面太热闹了,讲话要用来喊的还是算了。

躲进餐厅吃比较舒服。

undefined 

这家的食物我都很喜欢,更何况我们今天旨不在食物,饮料比较重要,哈哈!

undefined 

其中一位朋友提早走我们继续聊,过后想到要做组图就发短信要他拍张单人照过来。

他老公跟他拍到好像少了牌子的照片(自行想像什么照片需要拿牌子)过后我弄好了根本看不出对吗?

undefined 

当天的商场还准备了人体彩绘,小瓜是去了厕所经过看到要求画,幸亏我们快手排到最后一位。

如果没画到可能要让他失望了。

undefined 

他自己选了图案要求彩绘师帮忙画,画好开心到隔天冲凉还把手拿上来不让我洗到。

undefined 

参加了一休的连续30天不喝饮料挑战,还有两天就成功了。~快鼓掌!!

我第一天喝无糖黑咖啡感觉好苦,不过隔两天喝到同事的无糖白咖啡更苦,渐渐的已经习惯了。

我最大引诱是3合1咖啡,这个月我居然都没碰,人也没之前这样,一天没喝就好像浑身不自在。

所以我以前是为什么这么爱喝3in1? 

**不过还是要自首,我在朋友的婚宴喝了几杯红酒。。哈哈!

undefined 

月中某个周末参与了爱。关怀之家的老人院探访活动。

这天帮忙公公婆婆清理他们的房间床单,过后还准备了食物给他们吃.

去年也参与粉红鞋来到这老人院义访,这里

undefined 

这个月有点小败家,姐姐说他的Toner完了我就介绍他去Sasa..最后我也小小买了两支。

那罐Booster那天促销价90大洋,还有Toner 70%折扣只要36。。就买啦!

刚好我的Toner 也差不多要完了。

undefined 

我有件衣服的拉链坏了问了朋友可以修就拿去他的店,顺便看看促销!

买这两件豹纹蛇纹不到100大洋,原价两件要200+#MaxTino

undefined 

九月份提到我旧同事的早餐档被市政厅的人Kacao..这个月他的早餐档终于定下来.

他们在 Setia Alam "好地方茶餐室"营业了。

有兴趣吃到元气早餐土司可以去帮衬哦!

我家宝贝吃了他家土司猛说好吃!

undefined 

我毕业了~再读一个星期就毕业了。

老师也帮我安排他参加假期班来准备适应一年级的课程。

十月就这样咯。。还有两个月要迎接新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