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5 & 01/11/15

经过几场被烟霾搞到取消/延期的路跑赛事后,10月最后一个星期空气逐渐好转我们大家的心看到蓝天也很开心了。

31号的早上到傍晚的天气都非常好,晴空万里的。。我们大概6点45分到还很开心的在拍照,过后要7点后乌云开始飘来。。

haizz..开始下毛毛雨了,我们赶紧躲进帐篷避雨管它什么VIPTent..今天我们参与者个个都是VIP..哈哈!

雨势小一些第一组Competitive Run的人都开跑了,紧接下来我们Recreational Run 的。。我们就赶快走去Starting Point..

一下就听到司仪讲开始了,雨势开始大了。。我们不管这么多就冲前去。。大概跑个200m,雨豆大的一直打到我们脸上痛到。。

我就停在旁边找我家人和队友。。只看到我三姐赶快叫他不要跑了回去吧~我们就赶快 u-turn了。。其中一位队友也跟在后面我们就一起躲进开跑处的帐篷。

等了应该有半个小时看到第一组的已经有些人跑回来。。前面挤满拿GoodiesBag 的人我们就走去商场那算了(一路走我是冷到发抖)

过后才去找我家人(之前他们有打来说他们躲在商场外了)

这场暴风雨搞砸了我期待的夜跑赛事,也陆续听到很多人投诉主办单位的应对能力。

对那些Pacer 还有在风雨下继续跑的朋友们敬礼,你们好勇!也感恩当时的闪电打雷没发生什么严重事故,最重要大家安全回来!

这里有其中一位Pacer写的文,大家可以看一看!

我觉得主办单位也是给天搞到很无奈。

 

开跑前后

 

主办单位还准备了名牌板,所有参赛者的名字都会写在那!

 

开跑前在VIP tent 躲雨中-我家人

 

冒雨拍一张

 

队友和路跑网友-商场外站满蓝衣人!

 

Candid Camera..看到我吗? 在大雨中跑也不忘看镜头,哈哈!

只是我包到好像企鹅!

 

我们在前面等时一直看不到我家人担心他们继续跑,原来他们一早就回转了。

我家人聚在商场后发讯息来报平安-都淋湿了!


本来以为B2b来个各10k..

昨晚的大雨太狼狈了,全身湿透回到家收拾好都要12点了。

我隔天5点就起床到另一场路跑了。

这场路跑的人都很Pro..一路上都没讲话默默的跑搞到我不敢偷懒。

我最近跑步都会已一个人当目标就会一直跟在他后面跑,刚开始的7公里我都跟很紧。

直到第二个水站后(7.4km)我的脚开始痛(前一晚鞋子湿了这天穿姐姐的鞋子)

我的脚趾因为长时间挤在一块有点要破皮感觉,我就尝试脱鞋跑。

当时还听到Marshall 讲left 2km only...开心到!

跑着有点不对路,为什么有路牌写4km to go? 再穿回鞋子继续跑(泊油路很痛一下)

直到第三水站的拐弯处就是公园的洋灰路,我就又脱鞋跑~

洋灰路比较舒服呢~ 只是这段洋灰路应该有1.5km...怎么这么远?

一直听到司仪在报告只是那路程好远啊,真的这么远,那么近。

最后大概跑了11.9km..用了98分钟!

最近队友说我进步很多,希望我能继续增强自己的耐力!


 

 

 这场赛事其实规划得很糟糕,之前因为烟霾所以主办单位在领取race kit时就直接将Medals & FT 发给报名者。

过后我还发现有人没注意没拿到(那天我跑回来戴着牌子有人来问我哪里拿?)

还有我们跑了这么辛苦回来,到了终点居然一根香蕉都没有!Refreshment Station 只有水和100plus.

不止哦,跑半马的水站也没有香蕉提供(主办单位应该认为来参赛的人都会自备PowerGel 和Powerbar 吧!)

希望来年的赛事能够有所改善。。今年我们报名费21km-RM95, 10km-RM65 不过品质很差。

最后谢谢摄影师帮我拍下的几张照片!好喜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Puma 2XU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