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家幼教中心已经读3年了,她终于穿上毕业袍拿了证书明年要入小学了!

 

穿上毕业袍的当儿我眼睛有点红了,我家的小女孩长大了!(这妈妈特别容易感触!)

 

在八月就把毕业照拍了。。院长有发照片给我看,我现在握在手里看到自己的女儿,岁月啊!

 

从第一年的蒙蒙懂懂,到第二年的生性接下来第三年的古灵精怪。

今年我看他们的表演是很开心的,他们个个很享受这天的表演。

整班人在那边嘻嘻哈哈的,不过还是很完整把整个表演呈现出来。

 

他们表演四个项目,第一个穿着毕业袍表演手语时中段的音乐当机,他们虽然一脸愕然不过音乐来了后又继续!

很专业的毕业生!

 

今年老师还准备了一个敬茶仪式,讨厌的,又搞到我眼睛红!

第二个他代表上台讲故事,可能太紧张。

在家练习的所有音调全部没有了,只是感觉好像过山车匆匆的要把故事讲完!

不过我还是因你而骄傲!你敢上台还能把故事一字不漏讲完就很好了!

**隔几天老师还送一盒颜色笔奖励她** 

第三个舞蹈表演是‘大眼睛’,表演时已经提醒你记得笑不过你还是一样的。

不过你还是不改Kepo的样子会提醒旁边的人跳。

 

最后一个舞蹈‘小苹果’我看了最开心,你和好友两个好特出的出场和结尾!

你们俩太棒了!大家跳到一半看到台上的灯亮起来都好兴奋也跳得很起劲!

 

谢谢几位老师这几年来的照顾和教导,希望我家的小朋友没让你们的白发多长几根。

 

  

上图是班上最好的朋友,每天回来我都是听到这几个人的名字,一下xxx骂我不要跟我好,一下xxx今天骂我,一下xxx讲下次我们要去那里。

每次吵完后都是会和好的,小孩子就是这样。

左下图的小妞说来真妙,我带小瓜去打耳洞和那销售员过后聊起才知道他女儿读同校,只是他是安亲班的学生。

过后有人还跑去学校宣传是xxx的妈米帮我打耳洞的,现在很熟了如果经过那间店一定要进去跟人家的妈妈打招呼!

(已经忘了当时打耳洞哭到好像大暴动的情景)

右下图是在学校帮忙的kakak..谢谢他这几年来的照顾和准备食物给孩子们吃。

谢谢学校这几年给了Abbie 一个无压力开心的学习环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毕业 恳亲会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