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纯粹是要让我在9年前的韩国游照片曝光。

上个星期看到博客分享他的跟团韩国游好熟悉的感觉,前几天我突然发疯找回照片的CD..整理一篇出来,顺便给你们看我9年前的露露样,哈哈!不过原来当时我拍的照片不多,都是人物照没什么景点照。。当时面子书还不是很热所以我也没放照片在那,要recall回有点难度。当时还没有亚航,都是坐韩国航空只有夜机。

去了什么景点我也喊不出名字。。所以如果我写错不要怪我!

我们去韩国的时间是11月中(幸亏我的album标题都有放日期不然我应该也忘光了),属于冬天不过还没下雪,我们去的地方会冷不过没雪景。

第一天抵达就是早上了,我们之前已经准备了寒衣在手上赶紧穿上,外面大概5-8度吧!

 

在机场拍的,当时刚睡醒有点blur...

走~开始游韩国

 

 

景福宫是韩国首尔的中心。
建于1935年,是朝鲜王国的正宫,对韩国人来说:它象征着整个国家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
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宫,显得更为尊贵。日本在1910年强占景福宫,摧残了里头200余栋殿阁,一直是韩国人民挥之不去的心酸,目前还有些殿阁正在进行着复建工作,所以,我们在这里参观的时间其实也很草率的带过。


我没在听,在那边一直拍照而已。。还有看他们的古代卫兵交接

 

以前好像很流行喇叭裤,我们都穿了喇叭型牛仔裤!

 

青瓦台舍廊房~韩国总统

 

 

吃人参鸡汤,好吃尤其加入酒更赞。 

 

 

  

首尔有两个乐园,一个Everland 一个Lotto..这Everland比较大还有野生动物园区,当时我们还来得及看游行。游行的肖像都是很可爱的韩国卡通人物,当时好像还没有Pororo.

当时我们来的时间接近圣诞节,整个园区陆续换上圣诞装饰和雪景。

  

汽车博物馆-韩国很多公司都是属于三星的,可想而知那老板的财势多雄厚.听导游说当时如果有什么小公司他看到有潜能或阻他发达他就会收购,所以韩国大概70-80%公司幕后老板都是Samsung的,现在我就不清楚了。。这博物馆的展览品都是他的私人珍藏。

 

 

出海喂海鸥,不知道去了什么海港,我们走上船出海喂海鸥,过后回来我在路旁买了一点小吃,阿株马还给我一杯汤喝,汤很好喝所以我记得!

 

做泡菜+韩服体验

动手跟着导师学做简单泡菜。做好的泡菜听说会送到老人院/孤儿院等。刚到的第一天吃泡菜感觉很新鲜很好吃,不过吃到最后我就不爱了,导游说这是每个来旅游的人都会经历的。。每天每餐都有泡菜真的会腻,不过韩国人就不会。我其实只是不喜欢冷冰冰的感觉,如果脆口的泡菜我还是很喜欢的。

过后换上韩服拍照。当时很流行大长今所以壁画都是她,不过我不哈韩剧的。

 


我身边那位有像韩国人吗??哈哈

大浦港海鲜市场
这是靠海的海鲜市场,导游游说我们吃新鲜鱿鱼,现切现吃感受它在你嘴巴跳动的感觉,我不敢吃。。老公有尝试。。这里的海鲜煎炸小吃很多,我忘了当时买了什么。

  

看乱打秀,当时很热的一场秀,现在好像换了!

 

自动泊车机,省车位!

 

灭火器就这样放在走廊边,不怕你偷!

 

这个猜猜是什么?

 

在这里从远处眺望北韩。

~~看朝鲜时代的战争时期~~
1950-1953年 :韩国战争

 

这里 展示了几样战争时期的船和Submarine. 这里靠海好大风好冷。

我比较喜欢身后的那些菜花!

  

吃长雪糕

 

雪嶽山国家公园 (新兴寺-青铜大佛)

这里很大,环境也很美!

 

 

青铜大佛,我没拍到照只好拿别人的。

 

泡温泉~这没照片分享,不过这体验非常新奇,在更衣间看到裸体个个坦诚相对看了会脸红。当时的我们看到眼睛大大粒又不敢太失礼,只能当着很biasa 走来走去。

他们也很自在的大小老少赤裸裸的在你面前晃来晃去。

那些裸体的池是男女分开,我们有穿泳衣去了大众池。在冷冷的天泡在温泉很舒服下的!泡完出来我们还像韩国人般在那边hea, 休息吃东西。。过后导游才来把我们带回去。

(当时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温泉附近,泡完后还要冒着冷天气走回酒店刺激啊!)

 

这座应该是雪嶽山,如果下雪了整座山白茫茫的应该很美。

  

我们和本地+韩国导游 !                                     一起出游的团友们!

韩国跟团游我觉得挺不错的,吃方面很多样化,餐餐我都吃得很饱!住宿我们的酒店房都很大间,如果塌塌米式的地上还有暖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韩国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