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年后体重一直在62-63徘徊就很不爽,当时的人也感觉特别臃肿,就浑身不自在。

直到开斋节开始去Gym..过后比较有纪律的每天在家都有动几下还有偶尔去打球路跑,尤其路跑拍的照片看到自己很肉哦!

网上和刷面子书知道要瘦要健康一定要从饮食方面着手,70%饮食,30%运动。。详情我不会写大家可以去网上谷一下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

叫我算这餐吃了多少卡我也不会。。只知道要少油,盐,糖。。煎辣酸少吃。

只要每餐吃到水果,谷物,蔬菜,蛋白质,和乳酪类(最少其中3种)

还有就是我们要吃的是食物不是食品,尽量采用新鲜食材准备!

 

所以正式开始吃得清淡应该从9月开始,之前8月偶尔也是当马儿有几天是吃菜。

可怜就是小瓜他也陪我一起吃,偶尔准备便当都是两份!

 

不过我的餐单还是有点不标准,偶尔中午没准备就直接打包鸡饭+鸡胸肉(小饭)自己在家里烫青菜。 

晚餐也是有吃一点饭还有家婆煮的菜都跟他清完(我家婆也学我吃清淡所以他晚上都会煮很多菜)

  

我的菜单多数是烫/烤鸡胸肉(我爱吃)再来个青菜+蛋+菌类。

有时不能吃太淡,一定要有些油。。所以菜我会加些橄榄油!

  

 不必把自己逼到什么都不吃,很辛苦的。。

所以我还是会直接打包米粉或果条,虽然外面的食物比较油不过我觉得偶尔ok.

家婆炒米粉还会特地加多多菜下去炒,难道家婆准备好了你不吃吗?要我辜负家人的心意我做不到。

#炸鸡是前一晚中秋活动吃剩的

 

吃肉骨茶我觉得只要不over 也是可以的,况且我一路来不敢吃肥肉,只吃瘦肉!

  

周日在公司我吃得比较清淡,不过周末我还会放肆一下。

不必为了减肥失去了所有美食,偶尔吃一两餐没事的。

 

这是那天中秋节吃剩的食材,隔天加米粉烫来吃,很赞呢!

这样吃法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希望将来几个月可以看到成绩。

从开斋节到9月我的体重有降到5楼啦,不过我还是必须努力!

我不知道我这样吃对不对,不过肌肉和脂肪是从我们的饮食造成的,要肌肉脂肪你们自己选择!

我把这照片跟我在Whatsapp一起努力减肥的博客们分享,他们说有差别,你们看呢?

 

上图是6月的KCK 路跑,下图是9月CICM 路跑。

**其实肚子还是有点大,差别在腿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