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7月好像离不开吃,虽然吃的不是什么好料山珍海味不过我喜欢和家人朋友坐在一起吃的当下。

我这个老古董不喜欢棒着饭碗对着电视吃饭(虽然偶尔会这么做),不过最近大家吃饭都是眼睛盯着手机也很salah.

本来要和侄女朋友们去爬山,遇到下雨只好溜进这家有点古早味的咖啡店吃早餐。

现在很多店都走复古风,这店里的餐点就和我们吃的早餐一样蛮多样化不过就没有那些洋式的早餐咯!

Kopi O kao kao 加客蒸面包的早餐对我已经很有饱足感。

 

家附近商场有放了一些3D画板,好像有拍照赢奖活动不过截止了,我们就刚好去那顺便拍几张做纪念。。

对着这些画板说真的我好像没有灵感,看到其他人拍得很生动活泼很特别。

我只会站定定。。当个漂亮天使就好。

逛完去找东西吃~我第一次吃士林小吃。

都很不错也!

和微信群朋友来个火锅派对,主要目的是清群主家里的可乐。。

我准备了鸡肉沙拉给大家当前菜,幸亏大家说不错。。

当天的材料好多,食材几个人分工买,酱料和汤头则是群主的另一半准备。。辛苦大家了。

适逢斋戒月我家后面有个bazaar..我赶在收挡前带Abbie过来看看,Bazaar卖的东西对他说很新奇尤其那些五颜六色的水。

他还在Roti John档口看帅哥弄面包~其实我也想看~

专卖韩国美妆品的新网购站 Althea Korea 刚好看到有新开张促销Laneige Sleeping Mask买一送一就不执输赶快注册下单。

第一次订单满150又折扣20,还有啊满100免邮费+韩国直发货过来。(这是新开张优惠,现在满150韩国直送)

抠门的我当然加多几样进购物车才结算,上面这几样东西没超过150呢。

 

到1U 的Daves吃猪呈上的猪扒有爱心状,看了心情也很好!

这家CoffeeInks我光顾几次,食物和我胃口还有服务不错。

我喜欢他家的Aglio..

吃了西餐转来泰国餐,这挡是在G霸级市场泊车位那的泰国小吃档。

他家TomYam很辣很够味,至于芒果沙拉就不是很好吃。

在Setia Alam新开的日式餐咖啡厅,食物普普胜在环境不错可以小聚的地方。

那天我超幸运的,所点的东西都卖完了,只好点个拉面来吃,侄女点的猪肉汉堡就还好而已。

Sushi Mentai, 好像很多分行。在吧生开蛮久了,趁假期跑去吃。

人很多,味道和寿司王差不多吧~ 我只会吃不会Comment.

除了这些还有马六甲小吃

下半年的故事总动员活动已经来到第二场。

这天刚好有台湾故事文化交流团来参与,我们有幸听到台湾妈妈讲故事给我们听。

他们还带来了一些手信送给小朋友们。

有机会去台湾要去高雄参观他们的图书馆和拜访这机位故事妈妈。

故事总动员上半年活动在这里

上课学些新手艺,我们公司提倡MultiPurpose所以偶尔同事没来或还没请到人我们就有义务帮忙。

以前有段时间我义务负责设计排版的工作,不过都是通过同事教我再来自己摸索,现在才要求公司让我上课拿张文凭回来。

#这样才有保障嘛

我家附近开了家Gym应该超过半年了,不过我每次经过看没人就不敢进,跟微信群友提起要他们带我去,终于在开斋节假期我有空参与了。

有第一次后大概知道里面环境就比较大胆,还和潮妈约好每个星期一起去漏油。

目前设定每周去个2天。

运动后我都不敢吃东西只是会喝点麦片或豆奶,这天刚好有夜市JP买了豆腐花。

Good..补充蛋白质。

七月,就这样咯!

**这个月斋戒月没有马拉松赛事还一直吃,好颓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