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到Nyonya 餐厅吃早餐后我们就在酒店大厅那随拍乱走.

Estadia Hatten酒店lobby的装饰都是采用马六甲娘若元素,他们的装潢摩登加贯穿Peranakan设计,Crossover得很不错。

设计一点也不马虎~ 

L.O.V.E..这Pose是小瓜指导我们配合。

屏风间还藏了几只小鸟。

 

我喜欢地板上砖块设计。

溜达完毕我们就回房间Hea了一下才Check out.

回吧生前先到鸡场街买些伴手礼。

买了几个榴莲帕俘来吃,第一次吃的我以为是热的,哪知冷冰冰的。

吃这玩意要一口塞进嘴巴不然会爆浆哦。

 

来到这里又天气这么热当然要吃点冰品,侄儿说这档的ABC/Cendol好吃(昨天我们在他档口躲雨)。

我少吃冷饮所以我不会comment...味道不会太甜,很消暑的cendol...哈哈!

接下来我们又和侄女朋友会合,他要带我们去吃粒粒鸡饭。

叫我排队等吃我可没那兴致,所以他带我们远离旅游区吃他们在地人常吃那档。

粒粒鸡饭配黑豆汤很新鲜的组合,那汤好喝我和小瓜喝了很多。

这餐还要他破费,谢谢帅哥!他是我侄女常deal的合作伙伴。

接下来他把我们带去吃Ice Ball, 很特别的冰品。

他说这粒球以前真的是用手拿来吃,不过现在的人比较含蓄要用汤匙或吸管。

我们也是吃‘没有路’要求吸管。

偷拍豪迈的小朋友~他在偷玩电话.

他算蛮自制的小孩,虽然爱吃榴莲不过我说最多吃两粒他都ok..吃好不会要求多。

我跟他讲过你一次吃太多生病了下次就不能再吃了,所以为了天天有得吃他甘之如饴。

来到马六甲当然要吃千层蛋糕原产地Nadeje。

侄女说这家蛋糕价钱越卖越贵,分行越开越多。

新分行即将开在One U 哦!

我吃东西只要味道可以入口都ok..所以这蛋糕我觉得没特别惊艳。

吃了蛋糕我们就回家了~

路途中还兜去波德申新开的Lexis Hibiscus ,有房间我们还打算直落呢。

在那边随便走走看看吹吹海风很舒服,不过这酒店可能太多人入住了给我感觉好像巴杀,没有度假feel.

**我有人群恐惧症

偶尔来个小小出游找吃乱逛很舒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