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我不知在搞什么?可能旅游木可能放假木生病季节,有准备便当不过都是没什么造型。

可能小瓜没特别要求造成这妈妈开始懒散了。。

很多便当我都没拍照,匆匆放进便当盒就算了。。

很多时候都是面包夹一夹就给他带去,只有偶尔他要求吃面或包我才另外准备不过也没造型了,因为我懒惰咯!

上次去了适耕庄买了一些玉蜀黍回来,有时我们俩就只带蒸玉米当早餐。

面包多数夹鸡蛋芝士或抹Kaya..不然就甜面包两片。

手工包,鱼饼,苹果派什么他都ok...偶尔早起看到我的便当没叉子就自己找了几个叉上。

 

这几个月我比较用心做的便当就只有以下几款:

本来要做熊,不过少了耳朵变成Casper 的样子,面包搽上了花生酱。

最满意就是它了。。小狗造型面包。。忘了面包内是什么不过这个Abbie很喜欢。

 

我们俩联手做的,上次知道他会把表妹那份也吃掉我就一直交待他要给妹妹。。

不过那天老师还是分多半个给他,因为表妹不舒服。

每次我买蛋挞他可以吃掉两个,偶尔晚上还要宵夜。

这个没造型只是要记录一下第一次炒面,味道还ok...下次还会再挑战,因为Abbie 很爱吃面。

就这样,两个月的便当非常马虎。。还是要记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