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5/15

半夜3点多飞机降落,出关口非常顺利的4点半就出来了。这次的通关没有网路说得这么严厉,最重要我们很乖的什么都没带只是有带一些药物也乖乖declare..

我们就在机场那休息,我还学其他洋人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到了六点我们到厕所洗脸办了电话卡就出去截德士出市区。我们在德士站那跟着指示上了车,我们那辆是包车型的我就再三和管理员确认价钱都一样? 走表的吗?

之前在韩国他们的德士有分豪华和普通型的,价钱差很大,所以还是问一下好!

三姑侄在机场厕所内自拍!

司机载我们到Royal Perth Hotel 门口附近,不过我们时间太早了他们的柜台没开我们只好走到它们的姐妹酒店(就在后面街)。

本来我们打算只是把行李放下就出去走-因为check in 时间是下午2点,哪知到了那柜台的小姐说房间准备好我们可以上去。

就这样我们赶快给他资料办check in..拿了房卡就再次走去酒店进房咯。

我们租的是2rooms apartment, 酒店房间个人觉得不错,价钱和backpackers 差不多,不过这间的privacy 比较好。

有个小小的厨房给我们准备早餐,还有每间房间都有heater..要说缺点就是比较老旧和没有电梯!

(酒店只是两层楼高,年青人可以运动一下)

到了酒店大家轮流刷牙洗脸就开始去探险咯!

7点多的这条街特别宁静,这里的人走路算蛮快的。。

先研究地图和要去的地方,本来这天我们打算到King's Park, 不过我们肚子饿先找东西吃。

 

我们就先随便走随便看帅哥安哥,这安哥是邮差,他很早就上班了哦!

Perth Town Hall ~在这里留影时往前看就看到 Bell Tower..所以改变行程先过去那边。

在Croissant Express 各点了套餐来吃,一份Aud9.95.

这里的店员都是亚洲人居多不过他们就是要跟我们讲英文,第一天面对澳式英文有点不知所措,不过还好我们马来西亚人吸收能力很快的!

 

他们家的三文治吃了好饱!我们就这样休闲的坐在这里看人来人往慢慢享用我们在帕斯的第一餐。

迎着冷风喝着咖啡好舒服!

  

过后就徒步走到Bell Tower 那。。

我特别喜欢深色的门,感觉非常有神秘感,看到这栋楼的青色门很美就叫大家一起来拍照。

原来这家是餐厅,不过早上还没营业~我们在拍时有个中年男走进去,他一定觉得我们怎么在他门口也能拍~哈哈!

 

这时我们的合照开始出动神棍,有人在面子书很纳闷我们怎么拍到这么多合照?

我们拍合照很厉害下,根本看不出是用神棍自拍~

隔天我们在King's Park 的照片破梗了~

走到Tower 前还没开放给我们进去,附近都有维修工程,不过他们的环境还是保持的很干净,Tower 旁也有爱情锁,这个真的是无锁不在!

路边的维修人员都穿得很整齐还有安全服,他们看到我拍照还摆莆士给我,不过我远远拍不清楚。

他们上班还戴黑超呢!帅哦!

Tower 旁就是Barrack Jetty~我们就走进去参观。。

还有很多海鸥在附近!

这里每个地方都会准备这样的脚车停泊架给大家把脚车停在这里,非常方便呢!

这班帅哥在看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侄女几时拍下这照片,我没看到帅哥!

 

小小的码头都让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这码头也可以塔船到Rottnest Island,不过我嫌要换船很麻烦,况且在Fremantle上船星期二有优惠。

除了这,这里还有Captain Cook Cruise, 你可以买票上船在湖上慢慢欣赏风景,在里面还能品酒吃午餐。

有兴趣可以看这里,不过价钱有点小贵。

身上穿的是Uniqlo的绒毛外套,虽然比较阿嘛款,不过穿上它真的很保暖。(特价买39.90)

这趟出游我只带这件。

这时我拍的照片都超级蓝,看了一点都不Blue,还很开心呢~

超喜欢这张,谢谢侄女帮我们拍下!

我们俩从6年级开始就同班至到中六毕业。。现在人在槟城上班,还去考了中医牌回来!

 

湖水很清澈看到黑鸭游过来的涟漪很漂亮。

 走下一点的湖畔很漂亮,本来我打算最后一天早上来这里跑步,最后因为阿姨驾到没过来~

湖的那边是蓝蓝的,转过身却是阳光普照~很奇妙啊!

这样的Tram很特别,看了牌子好像要买票所以我们没上了。。打算在这里走走看看。

走到对面有一片绿油油草地我们就在那边拍了一些跳跃照片,不过很多都NG了.

这张表情好一致,好像全部被叫‘趴埋墙’哈哈

这张友人和侄女W跳好高,另一个在干吗?

我们就从这草地慢慢走过去,来到Law Of Chamber建筑前面看到有几只袋鼠和一根用石头堆起的柱子。

 

 

这时候的太阳开始很热情了,你看拍的照片不是曝光就是很多影子。

拍到很不爽,跟着我们继续走。

这雕像建筑隔壁穿过就是London Court了

 

我们在那边乱逛在那和雕像拍照就去找厕所,这里商场的厕所好隐秘,我们找了好久呢!

 

在Target买了一些东西我们走到这邮政局,前面的水池很好玩,我们冒着被水喷的危险跑进去拍了照片。

其实很多人跟我们一样这么38!如果太阳不热我应该可以玩很久。

这里有准备一些桌椅给大家休息,所以我们顺便在这里歇歇。

 

过后我们就搭黄猫到Harbour Town去,在那我们逛了将近3个小时个个都Low Bat,只有我带回一包东西。

看到这套很得意,如果穿这样出门可以吗?有这么高调的超人吗?

大家非常累了赶快塔黄猫回去我们那吃饭去。

这天我们选网路推荐很便宜的日本餐Taka's Kitchen,在这里呢吃东西不要去想x3心里会好过些。

 

价钱有点忘了都是靠记忆力的哦!我照烧鸡肉 友人Tempura虾,侄女W咖喱鸡,侄女E炸鸡套餐都点大的价钱大概AUD8-10/each.

寿司套餐AUD 11.50

说真的这家餐厅名副其实‘便宜又大碗’我们自己面前那盘吃到很撑,最后还要啃掉寿司,超级饱。

至于美味和新鲜度就苏苏咯,友人的Tempura外皮是超级厚+硬的。

吃饱大概5点了我们就赶快走回去我们的酒店要休息了。

现在的街道接近下班时间非常热闹,人来人往和早上的冷清清差好多.

还有哦原来星期一是他们的假期。。他们有Long Weekend,所以今天大家都准备出来狂欢了。

 

每次去到外国很爱参观他们的7仔,这家都是卖咖啡和Slurpee而已,很科幻的店!

最后回到我们酒店旁的Coles买了明天的早餐就赶快回房去了,友人将近没电池了。

到了房间后我们就轮流冲凉,友人补眠去。。我和侄女就在那边讨论隔天的行程。

本来我打算等友人睡醒后我们再出去走走,最后我找资料找到睡着了。

过后我隐约有听到友人充电好起来一直叫我起身,不过我就是爬不起来!

其实算回我们从前天到这天只是在飞机上睡了2个小时,差不多两天没睡觉呢!

ZZZZZZZZZZzzzzzzz!

明天再继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