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4-晴

继续先回到台湾行!这一天的行程真的超级赶,早上匆匆在阳名山公园走走和叹茶+嗅硫磺味后我们就继续下一站。

金山/金包里老街

来到这里大家忙着采购没拍到什么照片,不过来到这里时大家都饿了司机大哥带我们去吃很出名的金山鸭。

大家口中常說的「金山老街」又名「金包里老街」,這裡面最知名的美食店家就是位於廣安宮前的「金山鴨肉」,而這家生意不管平日假日都很好,所以老街中有許多門前掛著數字的店家都是金山鴨肉用餐的地方,這在台灣算是一個特殊美食景觀,而他們點餐付費方式也很新奇,是先到廣安宮前選擇鴨肉以及配菜或者油麵後(假日建議分成兩方人馬,一些人先找位置,一些人去廟前端菜),走進門前掛著數字金山鴨肉用餐的地方,享用餐點,享用完成後才會有人來跟你結帳,而結完帳在到櫃臺去領取發票,真是厲害的特殊用餐方式。

 肚子太饿了,我们家两位俊男帮我们去拿菜我们则赶紧找位子,不过这里很多店面都属于他们的。

 

炒面,蒸虾,鸡内脏(我不吃所以不知什么来的,那道炸的好像是虱木鱼,还有最重要的一定要点鸭肉!

匆匆拍了照就开动咯,大家都很饿了吧!

看我家小姐他也很饿了,这趟旅程他多了两位‘哎呀’妈妈,有时选择和新妈妈坐我也乐得自己开动。

旅程中有时也看到他独立的一面!其实妈妈吃饭看到这画面很暖心,赶快拍起来!就自己吃面看到他好像小大人。

 金山老街一拍~这么乖,赏你一杯雪糕。这几天旅程他最开心,因为我一直请他吃雪糕!

 

下一站我们到野柳公园,不过看到里面人山人海又一堆大国人我们放弃,选择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司机大哥还买了一堆水果给我们吃,我们就这样把车停在路边吃水果。

来这里几天都没买水果来吃,谢谢司机大哥哦!

小瓜在车上睡觉我就不走去岸边拍照了,这照片是驴友们拍的。

他们说浪和风好大哦!

 

接下来到十八遗址外留影顺便借便所。。哈哈!

下一站来到黄金瀑布,这地方我没来过,不过看到这地方觉得很漂亮。

当天还看到一对新人在拍照,天气这么冷还穿这么清凉,佩服!

 

风好大,我们来匆匆去匆匆来到九份老街,好拥挤好多人啊!

司机大哥带领我们走,怕我们遗失了,哈哈!

司机大哥推荐这家雪糕薄饼。。看似很容易做不过回来时我弄过不过没这么美味。

这还是司机大哥请客。。真不好意思。

 

遇到这大姐一定要让小瓜和他拍照!

 

过后我们自己走买,差不多要走失了。幸亏在拐弯处我们又遇到了。

这段有些梯级,如果白天应该很漂亮。。不过当时人真的很多不敢久留!

  

过后从人潮很多的老街走出来后,感觉空气特别好,我们就慢慢走。。看到这里很多民宿,下次重游可以来这里留宿。

就这样赶赶走走我们到十分去放天灯+士林夜市大采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