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5

从King's Park 那塔红猫回到火车站后我们就去服务柜台问如何买票,我还以为人多要在柜台买原来都是自助在机器买就可以了。

不过服务人员有建议我们买Family Rider票,我们就在机器前面研究怎样买和看买单票差价多少?

过后还遇到Aussie走过来教我们。

适逢周末,所以建议2人就买Family Rider 一张票价是AU11.80,此票可在当天无限量乘搭火车。
一张Family Rider可以给2个成人用哦!很划算!!

 这天这两人穿同色裤子。。

坐火车到Fremantle 大概25-30分钟,在车上我们就闭目养神。。

不知到了第几站进来了一班小朋友打扮得好像fairy整个车厢都是他们的声音!

他们好可爱呢~ 我要拍他们不过不好意思。

侄女E在火车上拍的码头照。

 

Fremantle距离Perth约19公里,是Swan River天鹅河最终注入印度洋的河口,因为是港口城市,维多利亚码头大道的老仓库,是超显着的标的。这些仓库现在都改建成商店、博物馆还有咖啡艺廊,不过悠哉的澳洲人只在週五~週日开店赚钱,所以我看到的只有零零落落的一些小店,但走在仓库区吹着海风,感觉还是非常舒服。

 

 到了Fremantle 先去参观人家的便所。。好复古feel..还有哦,如果你看有间厕所给工作人员的最好不要用,他们会开门进来的。

听说男生的厕所更特别。。赫赫!

 要去E-Shed 需要向右直走,Fishing Harbour也在那边附近。

不过我们被眼前的那些建筑物吸引,往前直走。

 

 整个Fremantle 多数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好像回到旧时代的feel..如果边听oldies 一级棒。

到处都是殖民时期留下的建筑,很有味道。

 

沿路很多这些酒吧餐厅,他们就坐在这里晒太阳喝酒很写意。

 

在这里我还看到蛮多人纹身,纹在身上的图案很漂亮并没有凶神恶煞的感觉。

看了会有冲动要去纹一个在身上,只是我还是冲不破自己对纹身的观念。

我的思想还是有点老古董。。哈哈!(上面那张我偷拍的)

  

走着走着来到一间二手书店,我和友人溜进去看看偷拍几张照片。

现在看回有点后悔没在那挖几本书回来。

过后还来到Market门外看了一会的表演。

 

我们就像盲头苍蝇直走了很久,心里只想着要找Fish n chips(肚子很饿了)..又看不到那间很出名的店。

最后看到蓝猫来了就叫全部人上车吧。。我们就这样做在巴士内欣赏Fremantle的风景。

转了一个大圈终于看到我要找的海港。

我们在Fishing Boat Harbour下车就看到这 WA Museum.

本来打算吃饱才进去过后赶着去逛街没进去。

 有在外面拍到一张也好过没有,哈哈!到此一游记录。

 越过铁路就可以走到我们要找的餐厅了。。这合照也是路人主动帮我们拍的。

就是这间很出名的Fish N Chips 餐厅,他隔壁还有一家Kaillis 也是蛮出名,两家的人潮不遑多让。

 我们需要自己到柜台点餐过后等UFO亮灯了才去拿我们的食物。

 这个很多人点我也超爱贝类食物,所以打钩!

 他家的Fish N Chips 有很多款,我们选了本地鱼(当然价钱比较高)

 在来客海鲜意大利面!

 吃完上面几道侄女们还不饱,我们再点客拼盘。

价钱我忘了,这餐我们大概吃了AUD133。

 

 来到这里看到每人手上一瓶酒我也提议喝酒吧~大家就各点一瓶来喝,最后我帮其他人喝完他们喝剩的,酒鬼一名。

喝完我觉的他们的酒很淡咯。。

**这里除了海景,还有多到氾滥又不怕人的海鸟,听说它们会来抢你的食物所以我们不敢坐太外面。

 

 

 

吃饱后终于有精力继续走了,先在海港这里拍照。。这里也有一些铜像。

这张我帮他们拍的时候我觉的还好,轮到自己坐在那很怕跌下去哦!

 

刚才研究下地图大概知道我们下一站的地点,我们就往前走。

看到Round House 原来也在附近等下再过来。

  

 很喜欢这间屋子外的攀岩物,我经过两次都拍侄女说不是拍过了吗?

哈哈~不一样时间点拍出来有不同的。

加上我更好看。。哈哈!这地方拿来做Cafe不错咯!

再走个3-5分钟终于看到我要去的地方。。就是这里,只有周末才开的E-Shed Market.

我们在这里各买了一包手信!里面我们忙着看和买都忘了拍照。

只拍到一张Transformer.

 

E-Shed 出来直对面就是一个博物馆Maritime Museum,不过外形很时髦。

我们不进去了,其他两个去拍照我和侄女W在路边休息。

 

再次越过火车轨道我们走到Round House..

1829年建城的弗雷曼特尔保存着很多19世纪的高雅殖民建筑,不过保存到现在最古老的建筑却是一座海边的监狱———圆屋(RoundHouse),这里甚至是整个西澳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古迹之一,在弗里曼特尔建城的第二年,它就在天鹅河殖民地边出现了。所谓“圆屋”其实就是一座环形的监狱,八间集体囚室和一间犯人宿舍环绕成一圈,中间是一片20多平方米的空地,虽然在海边,但却无法看到身边的大海,只有阵阵海涛相伴。今天这里当然已经不会再关押那些犯人了,但是在中间空地上还是放着几付刑具,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当年在这里做犯人的感觉,可以在你同伴的帮助下尝试一番……

 

 从这地下道可以走到Bathers Beach

 这间小屋里面好像有3D影片看我们跳过了。

 

 我们来到观景台看风景拍照

 

这里有一片草地,看到几家洋人在这里放狗放风很悠闲, 怎么我们亚洲人没他们这种闲情?

 

 放上我们这趟旅程很爱拍的Panaroma 照~

 

 

 

难得来到我们赶快走到沙滩去看看。。这里的沙很细,还让我们瞄到一对情侣在谈情。

 

 从沙滩拍Round House

玩够了我们要走回火车站了,打算到Cottesloe Beach 去。

每次走过铁路旁我都爱拍,突然听到笛声我就赶紧走开。

过了蛮久才看到火车经过。。这里的轨道都有围起来,人民也很听话不会胡乱越过轨道。

 

搭火车回时我们选了Cottesloe 站下车(之前买的票可以无限次上下车)

  Cottesloe Beach 科茨洛海滩~由20个迷人海滩构成的‘日落海岸’一带,当中房价最贵的区域Cottesloe Beach亦是最受欢迎放热海滩。

下车问了人就赶快往沙滩的方向走跑去。。一路上看到那粉紫色的天空好漂亮也在默念太阳慢点下山,等我!

走了大概5分钟我们来到沙滩已经很暗了,只看到一点光。

 

我们就这样呆坐在这里看海,看着眼前的美景吹海风。。舒服得舍不得走回去。

其实这时间才大概6点,天色都已经暗了。

就这样在那休息了半小时我们又走回去搭火车回酒店吃晚餐咯!

待续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