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5 ~ Sekinchan

约了几次的一日游终于成行了。。。这次我们只把日期地点放在聊天群,愿者上钓!

其他同鞋们不要在沉默了,多出来聚聚!

一早出发到了那先医肚子,朋友老公点了好多菜啊~最后我们吃不完打包。

自拍神棍我看多了不过没用过,刚好朋友带来我就玩一玩!在等菜的当儿我们就忙着研究怎样操作(有够山巴佬)

最后的最后研究成功,我就像拿着神手般一直拍不停。不过我们拍了一个景点朋友手机没电+没Memory..残念!

**要怪我的手一直拼命按拼命拍,哈哈!

吃饱后先去餐馆附近的热浪沙滩,在这里吹吹风,跑跑流流汗很舒服。

这天的天气不会太热,算不错了~

我家小瓜和朋友的二公子非常Ngam Key..两个一直走在一起,哥哥也很照顾他的走到哪都会牵着他的手。

小孩子也要讲眼缘的,当天这么多小朋友他只和他比较click 得来!

同鞋出游团照~

我中学读女校,所以朋友多数是女生。。只是他们毕业后大家都各忙各的,现在人大了才慢慢联系也更珍惜可以一起聚会的时间。

在许愿树下的Wefie !

OOTD - 假领子,Reme 红色上衣,Shako 裤子,CipuMiniB Bag, Coach小包

热浪沙滩后我们去稻田咯~看回照片我们都是四眼妹!

去年八月来只看到秧苗,这次看到成熟稻米好妙!

 

现在去到哪都要乱跳一轮,大家也非常配合我这个肖狼!

过后去参观碾米厂,行程和我上一次大概一样只是次序调乱。

入门票起价了,现在是Rm5/pax,过后有付送一小包纪念包装的米。

 

有同伴一起出游,小瓜们特别勇敢,自己爬上插秧机!

有人一起他显得特别独立,自己跟着大哥哥。

 

同鞋出游成功~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一起出游的日子!

 延伸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