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拐带小孩的新闻一直出现,搞到大家人心惶惶。

让我也蛮担心我家小瓜,他可是对陌生人没防备心的。

现在只能每天灌输他一些资讯。

所以在痞客帮这里我把所有小瓜的文都设密码了,只保留一些旅游和亲子活动的文。

晚上如果没讲故事他就自己乱画,这张不错呢。

兔子画好后说要来个眨眼,所以眼睛重画,他画画有时很有坚持慢慢想和画,不满意就察掉再画。

我有时不耐烦会在旁边念她,还教他用禅绕画方法。

连续几年的幼儿园生涯老师都有让AB参与一些比赛,每一年他都有拿些奖杯回来。。

虽然只是安慰奖不过无所谓,只要有让他参与就很不错了。

希望明年上小学他还有机会上台,我并不是一定要他得奖我只是要他上台提升胆量,其实他很小胆的。

~不要像妈妈小学是台上常胜军到了中学面对台下的人会怕。

学了将近两年的芭蕾舞,上个月跟我投诉鞋子很紧老师教我塞报纸撑大还是不能,最后还是买双新的。

这鞋子原来是手工制造的哦。请忽略很脏的鞋子,羞!它可陪AB上过台表演南瓜精灵和考试呢。

这个月开始他的芭蕾舞需要增课直到年尾考完试,我这个司机又要加班了。

喜欢他的运动风打扮,我如果和朋友去打球就会带他一起。

另一张有像小男生哦!很喜欢他穿无袖上衣!

在商场刚好有彩绘t-shirt 活动就让他参加。。自己上色过后让工作人员烫一烫就可以把衣服拿回家。

现在这衣服让他日常带去学校穿。虽然是免费的不过t-shirt 布质是棉的,不错。

他的芭比娃娃很多都被他绑头发,看到这冲天炮很特别所以拍上来,赫赫!

他每天放学就忙着跟他们梳发,看病。。如果叫他拿书出来读就心不甘情不愿的。

和朋友聚餐特地安排有卡拉ok的厢房,这两个瓜在我们吃饭的当儿一直唱着‘小苹果’‘Let It Go'’BarbieGirl'重复又重复的折磨我们。

我们听到喊投降,最后把麦拿回轮到我们唱。。

你们静静坐着听,哈哈!

 朋友送他小手工,那天从恐龙展回来就迫不及待要做。

自己穿线和把贴纸粘上,很棒哦!

向Vivienne 购买的tumbler, 还没开包装有人就虎视眈眈着(因为收到靠近他生日以为他的礼物)

开了后看到他照片直接抢过直嚷这明明是我的。。

我可骗好久才从他手上拿回,立马换纸,哈哈!

有兴趣购买可以到这里看看:www.aydea-idea.blogspot.com

我去参加Zumba 派对,则让他独自去参加活动。

这天他表现好好,自己在里面玩没吵闹。

结束后我和他一起参与做饭团,他可厉害吃下3个自己做的饭团。

吃的时候是狼吞虎咽的,满嘴都是饭也无所谓。

我在楼上跳了两个小时都饿扁,小孩更不必说啦!

曾经问小瓜你要打耳洞吗?他可是很确定的说怕痛不要。

上几个星期再问他,他想一下就说好啦。这表示他ready 了。

过后我拖了几天他一直问我几时打,就选了星期五晚上带他去打吧!

到了那我还确认你不怕哦,本来还有犹豫的他看到美美的耳环就点头,还选Ribbon的耳环要我买(贵,我看不到)

原来打耳洞需要用特别消毒的耳环,店员准备好后来到小瓜面前有人缩沙。

只好我抱着他,1,2,3 Piak一声随之而来是一个人的哭声哇~ 大家都望过来。

连Secu也一直看着她。。最后一杯水搞定他。

在喝水时眼泪还在打滚不过没在痛了。

过后回到家拼命跟人说我打耳洞了,还自爆他的哭声好像要炸掉SCM..哈哈!

今天是他生日,我们都是简单庆祝切个蛋糕。

礼物包我前几天就要他自己包准备给朋友。

祝我家小瓜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我们大家都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