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5 - Milo Breakfast Day @ Putrajaya

这活动赛事我一知道就通知其他队友,刚好那时在周末我就说等星期一回公司才报名。

只是隔几天我迟了枪不到位子,这赛事好热啊!

没得参加就想说也带瓜去感受路跑氛围所以跟同事去凑热闹咯!

没出发前他就跟我说不跑,我就想先骗他上车再说。。

哪知到了那他还是非常坚持不跑,所以算了。。

我们在会场走了一圈回来他就一直跟我说要坐下来没力了,这瓜真的太好命了。

 

走一段路说没力。。过后带他去玩一些东西才恢复元气。

当天还有很多活动-足球,呼拉圈,跳绳,篮球~不过我都没去玩,小瓜没兴趣。

当天原来没参加路跑的也可以去报名拿goodies bag..里面都是milo产品,还可以用voucher 换早餐。

早餐有沙爹,米粉,印度煎饼,谷粮。。还有无限量供应milo..

只是我这个老人家不习惯一早喝冷饮,无福消受。

我们去换了米粉和谷粮到草地上野餐。。

 

我的东西就这样放着和小瓜走去换食物,不必担心被拿~其他的包是网友的我帮忙霸位!

Milo 准备了很多这些垫子给大众,我还拿了两片回家。嘻嘻!

 

回来我们坐在这里吃,画画,躺着看天空。。过后和瓜在那边玩飞盘,很悠闲。

很快大概半小时开始有人跑回来了,大会准备了一场Zumba..

我就在我的野餐点那跟着跳,周围的人慢慢多起来,以前的我可能会不好意思跳现在脸皮渐渐厚了想跳就跳。

小瓜不跟我跳不过站在旁边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的人。。

  

很常在路跑遇到的网友Cynthia&Michelle,他们一家大小来参加Family Run.

有人看到Michelle 戴着的金杯奖牌就一直拿来玩!

这天还有两位网友去云顶路跑超马,他们俩的超马成绩很亮眼,佩服!

开跑前还遇到Alyse 一家,很巧的我坐在着要拿电话起来短信她,他们就迎面走来了。

这照片颜色很协调,喜欢!

照片中两位小瓜都是5月宝宝,不过小睿可懂事多呢。

 

 小瓜在台湾时很粘的小teh 姐姐,半年后又见面了~

他可是听到小teh 姐姐有来他才肯跟来。

 全场青衣人一堆,我们要当绿中一点红比较特出他们跑回来要找我也容易! 

过后太阳公公出来了,草地那好晒我们还是赶紧回家吧!

这次的早餐日终于让瓜体验到什么是野餐,说来惭愧他长这么大现在才带他去野餐。

他现在回到家一直跟我说野餐很好玩,让我心里盘算几时我们再来一次。

可能近近的去我家附近的公园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