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写简单健康难听一点就是懒惰随手做,哈哈 !

以上都是现成的,有他爱的豆皮寿司,叉烧包,苹果酥,面包,喜板和早餐卷。

如果周末买一条面包接下来就可以吃上四天才有心情准备给小瓜。

有像生气鸟吗??旁边有只树熊巧克力来自澳洲,好好吃!

鸡蛋炒蘑菇过后再撒上芝士烤几分钟。。宝贝讲好吃!

鸡蛋加美奶滋煎过后夹上面包,有剩的加肉松卷起来当蛋卷。

每次面包差不多到期就感觉不是很新鲜,我就会拿去加蛋汁稍微煎一下。

(蛋汁有加糖,面包甜甜的我自己也爱吃)

接下来的星期也是连续几天挑战三文治。。想到我头大,赫赫!

之前看到网站分享培根拿去烘/煎(我没看清楚)加片芝士就很好吃了。

我家的是拿来烘不过这培根没烟熏的,吃了比较没这么美味,不过宝贝回来说好吃,可能他的有加芝士吧!

煎粒鸡蛋加肉松美奶滋也很美味。。

这道我常做,只是我本身不鼓励小孩子吃Ham..这道对小孩子来说非常美味。

又是面包要到期,我就尝试鸡蛋芝士面包,中间切个洞打粒鸡蛋在洞中间煎,过后加上芝士片。

把切出来的面包改上继续煎。。我过后切半时看到鸡蛋不熟(小孩子不要吃太多生蛋)所以继续煎。

过后再加片面包裹肉松夹在一起就完成了。 

上个月便当就这样~报告完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