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4~ 台北

早上起来就和驴友们在民宿附近找吃,这天选了饭团来吃-个人觉得味道还好。

还点了无糖豆浆配油条,很赞~小瓜则点了蛋饼来吃。

吃饱走回民宿等司机大哥咯,今天我们要去台北走透透咯!

忠烈祠=>中正纪念堂=>伍角船板=>淡水之旅.漁人碼頭.情人橋=>北投温泉=>泡温泉=>龍山寺=>华西街夜 市

 

第一站来到伍角船板餐厅外拍照,我很想下次安排来这里用餐豪一下。

这天我们很多到此一游的团体照,谢谢司机大哥的用心。

 

美丽华商场和伍角船板只是隔邻。。小瓜还以为可以去坐摩天轮不过我们来到非常早还没开。

这天的空气非常凉爽。。谢天谢地!

 

天气好大家运动一下,跳!!

 

忠烈祠大門前站崗的衛兵,個個酷似雕像,任你百般捉弄,仍是一臉嚴肅,可見訓練之嚴謹!

常令聚集觀看的遊客們稱奇讚賞,而每小時衛兵交接換哨儀式,更是蔚為特色,值得一看。  

今天我们遇到的是海军换枪表演

 

我们就在这广场中间坐下乱拍,看飞机升空(这里靠近中山机场,一直会看到飞机升上来)

 不知发生什么事有人突然发烂在那边大哭。。我不理他越哭越大声。

最后出动旅友安抚她,我也是气上头不睬他。

最后他静下来我们当然和好啦,一下就忘光光啦!

接着来到渔人码头,小瓜睡着了就让他在车上,司机大哥帮我看着。

又是团体照一枚,这张好有爱!!只是中间那蒙蒙光圈有点破坏了。

我和三姐也来一张。我四姐妹长地最高大,所以每次给人误会是姐姐,哼!

全女班少了两位今天翘课了。

这里也有许愿卡让你们挂上,另一边有个码头好像在装修我没走过去了,还有那边有黑油味我不喜欢。

接下来到了淡水老街开始采购咯!我好像才刚到怎么手上大包小包了。

手上拿着榴莲糕,味道麻麻地!

 有人本来还在娃娃车上赖。。过后出动这雪糕立马眼睛睁大大还给我比耶!

在这里基本上人好多我也没什么逛,只是在这家店里面溜达了好久。

里面有很多玩意儿看!

 

 最后我们和其他人走散了,就自己走到老街入口处等。。当时就想着我们好像都没吃到什么道地食物。

我就走去打包阿给。。这个我第一次吃,小瓜讲好吃!大半他吃掉了。

我们就在广场那坐着休息等其他人到,刚好遇到火车喷烟哦!

淡水老街这火车头可是最后一道列车。

走累了哦,所以我们到北投去泡温泉吧!

因为有些驴友阿姨到所以我就叫司机带我们去泡脚,这样全部都能体验泡温泉。

幸亏我有做功课知道有泡脚池,不然司机也不大清楚有得泡脚,嘻嘻!

(几年前我去过厢房的泡温泉,要和其他驴友坦诚相对有点不好意思)

司机大哥终于帮我们找到这个泡脚大众温泉。

里面多数是老一辈阿公阿嘛!

泡脚前我们必须在旁边用水压喉把脚洗干净。

大概泡个15分钟上来我们的脚都红了,表示血液循环咯!  

最后我们来到龙山寺和逛华西街,这天刚好十五好多人,我们没进庙内只在外面拜拜而已。

过后去华西街夜市走,卖的东西感觉很老姨我们走个圈就出来了。

叩司机去吃蒙古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