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台湾游记写完了。。原来我很长气一下的,其实很想不写这篇。。不过有始有终,有头有尾才好嘛。

还有一篇九族文化村可能就不了了之了。。哈哈!

放上这张合照算了。

这次的台湾游我采购品不多。。就这样一目了然,最贵的是上面的喜铺包而已。。分享文在这里

吃的我买不多,姜母茶居多!鞋子士林夜市的,99台币一双还有MIT鞋台币390一双(这很好穿),还有一双Nike运动鞋购于逢甲夜市~

我姐姐比较厉害。。他买的都是两份的。

 

士林夜市回来后我们还不睡在房间把采购品排美美过后互相拍照给驴友们看,够变态。。

搞到要3点才睡。。

最后一天在台湾我们睡到自然醒,不过我姐约了朋友在民宿楼下见面我只好7点陪他起身。。两个小瓜继续睡。

早上的成都路没什么车~ 

 

他们起来后我们懒惰出门找吃了,7仔就在楼下就去外带吧~

每次进去买东西看到那些便当都很想吃奈何肚子很饱装不进,今天终于可以再吃了。

把所有零钱叫我外甥拿去买他居然不好意思用只给一些。。哈哈!

那盘面很好吃,饭就比较普通。。

在房间收拾行李完毕就等司机大哥来载我们到机场咯!

把行李Check in后我们就准备到登记室了。。

这天我推着Abbie所以登机时我都可以用特别通道,一路顺畅的感觉好爽。哈哈

那头上绳子我拿来挂这辆跑车的,这瓜居然拿来戴当阿里山姑娘。

上机前先医肚子和买些伴手礼就要和台湾说再见了。。。

回程这瓜居然不要跟我坐,要和小Teh姐姐坐。。

一上机就睡觉,这瓜真的是坐飞机的咖!赫赫!

2014初秋台湾之旅行程如下:

桃园机场=>专车接机=>宿台北悠阁

台北=>薰衣草森林=>香菇街=>东东芋丸=>彩虹眷村=>吃南头铺里胡国雄古早面=>宿日月湖畔

宿處=>九族文化村(台北观光局抵消卷)=>纜車乘船遊湖=>日月潭環湖各景點導覽之旅=>宿清境观星园

宿處=>青青草原=>綿羊音樂城堡=>可愛綿羊秀=>小瑞 士花園=>紙箱王=>遊客中心=>老英格蘭=>18度巧克力=>埔里酒廠=>18度巧克力=>廣興紙寮=>铺里元首馆=>宿艾菲爾=>逢甲夜市

宿處=>六福村瘋狂之旅=>城品书店=>五分埔=>饒河夜市=>宿台北悠阁 (这天雨一直下)

宿處=>忠烈祠=>中正纪念堂=>伍角船板=>淡水之旅.漁人碼頭.情人橋=>北投泡温泉=>龍山寺=>华西街夜市=>吃台北唐宫蒙古烤肉=>宿台北悠阁

宿處=>陽明山公园=>陽明山叹茶,小油坑=>金包里老街=>野柳(只在门口拍照)=>阴阳海=>黃金瀑布=>九份老街=>十份放天灯=>士林夜市=>宿台北悠阁

台北自由活動 中午達桃園機場

以下是大概花费(1大1小

机票(1大1小)RM1327.00

包车(附2晚住宿)RM 1416.00 (NTD8100一个人)

悠阁民宿和清境观星园 RM 380.00

行程吃喝玩乐花费包括采购 RM 2400.00

Total : RM 5523.00

 

初秋宝岛游终于完成咯~

在这里要谢谢驴友们对我的信任和帮我照顾Abbie..

希望下次我们又再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