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月份几个比较有喜洋洋气氛的便当后,我好像忙聚餐, 忙GST前采购。。

上个月每早起来提不起劲准备有造型的便当。。这个月的便当有点欺场!

 

看上图就算到只有8份,有些重复的/没造型就没拍!

Brekkie Wrap

这个恩很喜欢,他最喜欢有蛋有美奶滋的早餐~

第一天做了上图的回来跟我说好吃,第二天再来份给他。

这款我也给自己准备一份,不过我不吃Ham..就加培根。

面包便当

 

每次买一条面包回来就整个星期吃面包,只是要改点Pattern.

~面包夹鸡蛋和Ham

~面包夹Ham寿司造型

~面包夹Cheese 小女孩造型

肉干面包

苹果派

这苹果派是家婆用‘朋友’牌酥皮做的。。恩猛称赞好吃,所以隔天家婆再烘给我们吃!

我也有带去当早餐,真的很好吃!

甜面包

这个也是吃几天,不过我都是每天塞两片进便当盒收工。

这天加两朵花下去骗他而已!

************************************************

加场~ 酥皮年糕

这个我手痒看到家婆的年糕没人动就用酥皮和几块年糕弄来吃!

烘焙出来的效果不错,年糕热乎乎,酥皮脆脆的。

自己称赞好吃!

只是造型我乱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