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托新年的福很多聚餐。。所以这个月我长多2kg的肉,体重冲破6开头很像撞墙去!

人日

这天小姑说要回来一起吃饭我就去买了鱼生寿司,他就买了五香,家婆煮了鱼翅和面线。

在同学上班的餐馆聚餐,20年没见的同学是这餐馆的大厨,不过当天我们点的料理太普通了没一样是出自他手。

他家餐馆出名的是鱼炉不过我们没点,另一道西瓜排骨也很出名!

同学说那道三鲜的酱很特别好吃!

几年不见的同学,这次聚餐还能嘻哈吹水。。聊天!

我们虽然长这么大了,一班在一起讲话还像小学般很好笑~

2013 私房菜,这家店常在吧生人组群看过介绍。

男同学是这店的常客跟我们说这家店的料理会有点扁咸和特大盘。

我们吓到赶紧要店家全部改小份。

这里的特色料理之一,冰镇咕噜肉!外脆内烧的好吃!

我们都是小鸟胃的居然点了七道菜,幸亏我们吩咐改小份。

当天只有一个男同学出席所以成为我们访问对象,其实呢事隔这么多年我都忘了同学有这号人物不过重聚就当认识新朋友!

饯别聚餐

老板和另一个同事的饯别会。

因为有友族同胞只好选娘惹厨房。

东西全部很大份,个人觉得全部都很不错!

老板以前管理过集团的财务部,所以我也安排财务部同事一起聚餐!

老板自己在外创业,希望老板的生意越做越好~

猫友聚会

猫友Valerie从东马回来过年,又住在吧生当然要出来见见面!

当天我们都吃了晚餐,所以只在咖啡馆喝水吃蛋糕聊天。。。

这样一聊也聊了几个小时,赫赫!

下次回来再约我哦!

38妇女节前夕聚餐

第一场我先到旧同事开的火锅店用餐,开了几个月第一次来光顾。

他家的火锅店采用SushiKing 的方式,根据盘子的颜色来算钱!

除了火锅还可以点烧鱼或拿盘子的海鲜去烧。。

这天约的是中学同学,不过出席的小猫几只!

看回照片原来今天我们有黑白主题,哈哈!

聚会结束前小学同学说在火锅店附近喝茶,我看时间还早就过去凑热闹!

一班女生嘻嘻哈哈的在这咖啡馆高谈阔论。。如果有酒感觉应该更棒!哈哈

好妙啊,10多20年不见的我们,现在都是人妻人母。。

大家还是这么好聊。。只是我多数当听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