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拉大队马拉松亲戚家拜年

先派恩出来跟大家说声恭喜发财!

每年我们都整家人出动到亲戚家拜年,6-7辆车大概40个人一起走在路上好像要去迎亲的。

过后到了亲戚家好像要把他们家挤爆~ 

去姑姑家大家都争相吃他做的年糕,今年我迟了和他们会合没吃到!

我到了门口和姑姑打声招呼,恩拿了红包就继续下一站!

每年到舅舅家都会骗酒喝~ 他买了这个很小巧可爱的红酒和白酒,我干掉了1支半。

不要看他小小一支,喝完我有点晕晕地呢。

 

过后表哥还去买了雪糕骗我们大家。。

在舅舅家也是我们拍照时间。。哈哈!每年的照片都在这里拍。

下一站到伯母家,今年我们忘了要和伯母一家人合照。。。

过后我离队到伯母家附近找这位博客拜年(他是我伯母那房的亲戚也是我同乡)

 

这位小帅哥你们认识吧~每天看到他妈妈分享他的照片都很想CUBIT 他。

这天我却舍不得捏了。。怕他哭,哈哈!

卡卡的人很爽朗,还有我们确实同乡人,讲话和笑声特别大声,哈哈!

继续到阿姨家拜年过后回家休息。。等晚上出动下一场。

家里放了这墙纸,我很喜欢。。。我们兄妹来几张!

二哥在那边耍酷不和我们一样当羊!

继续去大嫂家吃晚餐。。。全部都是我喜欢的!

有一点罪恶感,吃了才打算!

吃饱大家分批进行玩乐(赌),我负责当小瓜们的公亲(他们一直在那边吵架)

为了这三只羊我不知吵了几次!

只有拍照时他们才能合作 。

这天最后一站,去干哥哥家继续玩乐拜年。

我累了,摊在沙发上吃年饼看戏。

年初一~就这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年新年 新年实况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