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年了!今年我公司刚被收购没花红,我超级没木要过年!

不过这里讲没心情另一边拼命采购新年衣。。赫赫!!

哎呀,穷过富过都是一样,新年最重要和家人朋友能聚在一起。。所以不要这么愁!

给你多多花红你不会存挥霍完也是一样。。没花红就拿平常的一部分储蓄出来应急咯!

最重要能变通,不要一直在那边怨天怨地就好啦! 

我每次这样的想法我家老爷不苟同,他认为我太乐天!


 02/02/15~ 爆炸头女生便当

我本来是要做绵羊的,最后变成这个。。。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恩开来看后说是个girl..

04/02/15~ 一口酥+熊面包便当

这用前一天和恩联手做的一口酥再加个熊包肉丝面包。

05/02/15~Timmy 蛋挞

我这个羊造型在前一个晚上就弄好了,隔天放进便当盒而已!

老师跟他说表妹有点热气就叫他不要给表妹。。。

我听了吓一跳!他居然吃掉两份便当。

06/02/15~ Roti John

家婆买了一大包长型面包回来,我就拿来做roti John, 其实我没吃过这面包,只是在夜市看过最后担心还是上网看看图片!

我自己也准备了一个,不过我的放了培根,恩的是热狗!(冷冻食品破功)

这个Roti John 有点失败。。。下次再弄!

09/02/15~ Brekkie Wrap

又来个自家准备的Brekkie Wrap,也是上网看了一下图片做法才弄。

我的是胚根加Ham,恩的是芝士片加Ham!

卖像是很不错的,我弄好后已经7点了所以没弄造型就这样丢进饭盒!

在恩学芭蕾那商场,草莓两盒促销12块,两盒我们俩可以吃4-5天。

我连续买了3个星期。。最近一次价钱起了我看下星期不买了。

 10/02/14-蛋挞变身龙猫

这天要天未亮去总公司上课,所以龙猫造型前一晚弄好隔天起来放进便当盒!

11/02/15~12/02/15 ~情人节便当

第一个我弄的不像绵羊,开起来恩看了一头雾水猜不到是什么。

另一个就比较容易明白,恩说是米奇老鼠。

在云端的害羞绵羊情侣

米奇永浴爱河

13/02/15 - 羊羊好便当

这抄Sygim的设计,干捞面加粒鸡蛋。。绵羊在鸡蛋上。(我的绵羊超丑)

再来个草莓鞭炮!

这两个星期尽量做一些比较应景的便当,不过我的创意有限公司只好向高手偷师!

真的要倒数新年了。。明天就要收工!

祝大家:洋洋得意,样样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