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Yeah!

开学了,表示我也开始要准备便当给恩!

以前的我超级期待开学,恩虽然只休了10天也和我一样也很期待开学回校见朋友!

今年最后一年上幼稚园,在假期班开始就知道自己要上K2他非常开心!(我也不知道他开心什么?)

不过开学前恩就生病了。。他的胃口不好每次我说要准备便当他都说不要。

接下来轮到我生病所以这个月的便当就上图的几款!

第一天上学怎样都要做个便当有个好开始,准备了吞拿面包!

隔天还发高烧就让他在家。以上两款就干捞面便当!

恩说不要便当不过要带香蕉就准备这样给他!

蛋挞王玩变身,恩很爱吃这档的蛋挞,每次放学经过如果看到有摆档就会要求我家婆买给他。

我也乐可以用现成蛋挞做造型就好。。恩的小表妹和他同校,如果蛋挞我都会准备多一份给他。

 

鸡蛋卷便当。。有肉丝蛋卷,芝士蛋卷还有乱七八糟的鸡蛋。

以上三款都是肉干面包弄的便当。。

上面两个我在生病就随便放进便当盒,过后恩起来自己选了叉子装饰。

最后一款我最爱。。。

这个月都把同一个是食材归类在一起,发现我的早餐来来去去那几样!

下个月要再尝试弄面包了!

还有我还是坚持减少用冷冻食品!

p/s:我那很贵的牛奶妹便当盒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