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4-D6 阳明山

阳明山公园

还没出发前就跟司机提起我们要去阳明山叹茶吃甜品,不过我给的地址他不是很熟悉他就说他带我们去他懂的!

随便,我们好商量。。

阳明山公园出来我们就去休息一下,这里的路九屈十三弯的,所以来喝杯茶很不错的。

 前面冒着烟的是小油坑,是我们下一站!

 

这里简直世外桃源。。。在这里住的人身体一定长命百岁~空气好好,风景很美!

咖啡厅旁有类似农场的不过还没开。。

(我隔天和一位台湾朋友见面,他说阳明山有个地方很适合亲子游的农场,下次我一定要拜托他带我去)

我们的咖啡馆!

 

阳明山出名海芋,不过海芋季节是在3-4月。。。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我只拍到一朵!

如果在盛产季节来到看到整片海芋一定很震撼!

咖啡馆座落在海芋田里。。。很朴实的感觉。

馆后方有种了一些瓜类,还有小番茄呢!

这里会有一些猫猫,司机大哥拿了这个逗猫玩意让恩拿着~

哪知这天等了很久才来了一只!

司机大哥推荐我们喝佶子茶,烧烧微酸的好好喝!

也非常提神呢~

WAFFLE 就点来骗小孩的。。哈哈!

一班人喝着茶谈谈天非常悠闲,如果今天不是要赶太多景点我很想赖着不走呢!


从咖啡馆出来后我们就来到阳明山小油坑。。

一来到就被这副景色吸引。。

不过还没走进去前包车司机有提醒:有硫磺味道,可能有些人接受不到。

 

根据那边告示牌上的资料
七星山标高1120公尺,是阳明山国家公园的最高峰
小油坑位于七星山的北登山口
小油坑的步道旁有许多喷气孔,硫气孔,硫磺结晶等后火山活动形成的地质景观
是观察火山地形地质特色的好去处。

小油坑的喷气孔(fumaroles),一直冒出浓浓的白烟,旁边则留下很多淡黄色的硫磺!

步道旁都是喷气孔,有的还冒出滚水呢!

我可是冒着危险走进去拍照哦~

小油坑爆裂口 (steam vents)

虽然飘着浓浓的硫磺味,但这里的气候太舒服了~我和恩在这里玩跳跃!

 

小油坑因為火山活動,所以不時冒出煙,海拔大概805公尺,地下應該還是活火山,還有在活動。

 今天我们换了一位司机。。和他来张合照!

大合照一张。

小油坑旁还有一间游客中心,里面有整座七星山的图形。

这里可是很多爬山客爱来的地方哦。。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也想来爬爬看。

最后送上我喜欢的照片。。司机大哥有跟我说这个草的名字不过我忘了。

这草会在墓地比较常看到。

继续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