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5-Theatre KuAsh

忘了几时好像是年尾我在面子书看到网友分享这个活动,隔天上班就上网看看才知道有送票活动,赶快发电邮去try my luck...

应该隔一个星期收到回邮说我得到票咯~ 晚上跟恩说他开心到。

Astro小太阳自制节目再下一城,为进军儿童歌舞剧打响首炮。Astro小太阳将为本地圈艺人以及小太阳选秀比赛孩子王里的优异生,度身订造首部大型儿童歌舞剧《孩子王奇幻之旅》!作为2015年首炮诚意制作,小太阳不惜耗资十万马币为马来西亚的孩子打造一出集结欢乐冒险,奇幻故事不失教育意义的儿童歌舞剧!

由Danny许佳麟、翁莹莹、赵洁莹、Ron彭世豪、Elaine李宜玲、Nicholas龚健华六位本地圈艺人带领30位孩子主演,此歌舞剧是一个老少咸宜,启发性以及教育性极佳,并且带出温馨亲子关系的儿童歌舞剧。集合多位资深剧场工作者联手排练及制作,运用大荧幕呈现虚幻动画特效穿插于真人演出,呈现手法极为创新,场面也极为激昂。其中包括以不同动物造型呈现的群舞和特别利用多位孩子王扮演“小火人”营造一场森林大火等的重头戏都让人非常期待。

小孩子可以选择坐在前面两排,我看刚好有位就让恩在前面,我则坐在旁边。

我每个星期都陪恩一起看孩子王的比赛所以里面的小孩略懂几个。。反而是大人我只认识Danny...还有赵洁莹。

和Danny 一起的两位美女我是过后才在Instagram留意到,很漂亮一下。

 这位帅哥是谁? 我只知道我隔壁的几位小妹妹典型粉丝样在那边尖叫!

 

这些孩子王我就认识。。。哈哈!

最后一幕也是因为最后一场表演,大家真情流露哭了~

搞到我和恩也跟着眼红红。

最后大家眼泪抹干来合照吧!你看两个都眼红红。

(不是他表演不知跟人家哭什么?)

**

孩子王奇幻之旅歌舞剧将会在年初四小太阳频道晚上9点播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tro astroxty astrobendiquan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