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4-21/12/14

半年前学院就通知父母学生们年尾将参与一个舞台表演,要准备服装费和入门票。。

过后每个星期他们就开始练习舞步了。。刚开始真的感觉一团乱。

**恩在开始练习几个星期后有反应不要参加concert..过后老师跟他谈谈后他又点头了。

靠近concert 的几个星期学院突然打来说要额外排练几场课,我被逼提早离开公司赶载他去练习,那段时间我超pek cek的。

(又刚好恩的芭蕾舞衣玩失踪,每次他穿家里衣服去都被问,我很不好意思)

终于接近concert 的正日了,他们还需要提早一天到会场Full Dressed Rehearsal.

彩排日我们一早就准备好,化好妆把衣服穿上出发。。(地点在去年Hi-5 Concert的KLPAC)

学院指定要蓝色眼影,我就大概跟他化到这样。。可以见人吧!

南瓜精灵来啦!!

到了会场他们必须等整队人到齐才能进去hall...在等待时看到箱子里的书包都有个共同点:不愧是女生。

他们被带进去后我就无所事事的在那边。。幸亏约了朋友,不然我看头上长满蘑菇。(那边很靠近KLCC 不过我怕迷路不敢乱窜)

和朋友约在KLPAC 内的泰国餐厅吃东西。。

食物和环境很不错哦~ 如果不是太远我会推荐给大家。

在那边谈天谈了整5个小时。。过后走回去带恩刚刚好。。

表演日当天我们为了不要太奔波直接在KL 住一晚算了。

中午去到酒店Check in...吃饱休息下就准备要到会场了..

来到会场老师跟我说眼影不够深,幸亏我有把化妆品带出来赶快临时再把眼影加深,还把脸颊打多点粉红。

我已经很尽力了。。

 

看了其他同学的。。他们父母是把整片眼影tap上去吗?这么深的??

Yeah~ 我要进场了。。

他们进去后我们就在入口处等待,还遇到同事刚好是这场concert的化装师(他们只是负责几个主角的,小童的父母负责)

入口处外还准备了这个让我们拍照。用手机拍有点蒙。

在里面是不可以拍照和录影。。我偷拍了几张。

整场表演非常不错,尤其看到自己女儿在台上那一刻我眼睛红了,很感动啊!

我女儿居然可以这么勇敢站在大舞台表演给这么多人看。。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我还是非常激动的。

他这几天的表现也很稳定的,非常遵守老师的指令。。吾家女儿长大了。

小朋友的表演都是在第一场,超可爱的。。过后第二场第三场都是比较Senior 的表演。

我就专心看表演。。第一次看男生跳芭蕾舞还穿到这么紧,我眼睛一直不由自主的看错焦点 

灰姑娘这故事看得多,原来用芭蕾舞也能呈现出来,还这么有趣。

我非常Enjoy这个演出。。如果恩没学芭蕾舞我应该没机会来观看这么有美感的演出。

看到每位舞者垫起脚尖的跳舞,还跳到满身汗(我做很前面,看得很清楚)不简单啊!

所以学跳舞的人需要很强大的坚持和热忱。

谢幕时看到小瓜们出场又再次感动。。他们非常享受这次的演出。

这场三小时多的演出终于落幕了。。趁还没把衣服换上再来几张,不然都不懂几时有机会再把这件衣服拿出来穿(这衣服要两百大洋呢)。

拍照还摆出这么撩人的姿势。。

 

本来我也很犹豫要不要让恩参加这次的Concert,毕竟他这么小。

不过想想让他尝试吧(学院的Concer 是两年举办一次),可能过几年上了小学他跟我说不学了还有这一次的舞台经验。。

这次的表演我偶尔跟上跟下的感觉主办单位不简单啊。。要有多方面的配合才能造就这么盛大的演出。。

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